不支持Flash

安七炫即将入伍服役 立誓言效忠老东家SM(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44  新浪娱乐
安七炫即将入伍服役立誓言效忠老东家SM(附图)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安七炫(安七炫即将入伍服役立誓言效忠老东家SM(附图))将开始军人生活,因此他必须暂时告别他所热爱的舞台。

  3月12日,安七炫发表了他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专辑,专辑名为《Eternity-永远》。他笑着说:“因为入伍,我将离开两年,这张专辑就如同能够在这两年中连接我与歌迷的桥梁。”他接着说:“收录在这张唱片中的歌曲与以往的歌曲相比,在唱法上有了小小的改变。我用比较自然的唱法演绎了这些歌曲。而且唱片的主打歌《某天,心灵在诉说》是我亲自作曲并填词的,是一首抒情歌曲。”

    对于未来安七炫说:“我96年出道,至今已有12年了,大家会对我做出评价的。我自己觉得我用心地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所以感到很满足。在结束军人生活后,我想我不会有什么变化的,会保持现在的状态。继续用心做音乐。”他还说:“两年后,也许中国的市场的大门会开得更大一些,那将成为韩国歌手进军中国市场的有利时机。我有在中国发展的经验,希望到时多少能够为新人歌手进军中国市场提供一些帮助。”谈及自己所属的经纪公司时,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他微笑着说:“其实,也有其他经纪公司想要与我签约。但对于我来讲,能够让我在舒服的环境下做音乐的地方就是SM,而且在SM的十年间我与SM的其他歌手与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就目前来说,我很想一辈子都作SM的歌手。”李岚岚/文

安七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