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园乐队再次莅临广州 请观众做音乐SP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15  信息时报
神秘园乐队再次莅临广州请观众做音乐SPA(图)

神秘园乐队

  下月,3支曾造访过广州并深受本地乐迷喜爱的乐团不约而同地再次莅临广州,其中既有2004年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引起轰动的瑞典神秘园乐队,也有频频在广州演出并拥有一班铁杆乐迷的“八只眼”演唱组合,还有阔别广州七年之久的内蒙古合唱团。

  时间:4月26日

  1995年凭借一首仅有24个单词的《夜曲》一炮走红的神秘园乐队,4年前访问广州曾在中山纪念堂引起一股票房爆满的轰动效应。下月26日,组成乐队的两位出色音乐家罗尔夫·勒夫兰和芙露娜·雪莉将再次出现在老地方,演绎他们从中国、印度等东方国家吸收神秘元素的全新力作。

  对于再次访穗演出,罗尔夫表示,四年来,神秘园从中国、印度等东方国家吸收了大量神秘元素,融入了自己的新作品中,上次访华,与卞留念合作,推出具有东方特色的作品《莲花》只是神秘园一个全新的开始。此外,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的舞台布景将中西结合,兼顾中式风格,舞台布景、灯光、帷幕等等将融入传统审美形式,力图营造东晋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仙境。

  “八只眼”邀乐迷共走“音乐大路”

  时间:4月27日

  近几年频频到广州演出的“八只眼”演唱组合,以质朴、纯美和深情的演唱风格在广州乐迷中培养了一批忠实拥趸。4月27日,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八只眼”精选了《共青团员之歌》、《山楂树》、《达坂城的姑娘》等中外名歌,将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我们走在大路上”音乐会。

  “八只眼”演唱组由松鹿、耿国际、李俊广、马文杰四位歌唱演员组成, 其前身是中央乐团男声四重唱组。四位成员多年来积累了深厚的艺术功底,逐渐形成了独特的演唱风格。

  内蒙古合唱团 阔别7年再访广州

  时间:4月25日

  对于喜欢草原歌曲的乐迷是一个不小的惊喜,4月25日,国内赫赫有名的内蒙古广播电视艺术团合唱团在阔别广州7年之后,再次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一场名为《唱响草原》的混声无伴奏合唱音乐会。该团曾在国内外荣获过许多重要奖项,2002年参加在韩国釜山的第二届国际奥林匹克合唱大赛,从世界400

  多支合唱团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混声合唱、无伴奏民谣、混声无伴奏合唱三项冠军金奖和一项最佳指挥奖。

  而在此次演出的曲目上,他们除了带来熟悉而具有浓厚的蒙古族色彩的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牧歌》、《草原恋》、《草原晨曲》、《雕花的马鞍》、《八骏马》等,还有不少外国经典歌曲,如美国的《故乡的情人》,法国的《他体贴又英俊》和德国的《摇篮曲》。此外还能聆听到蒙古族绝技——呼麦,以及如泣如诉的马头琴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