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刺猬乐队巡演前三站 内旋波浪让南方提前入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37  新浪娱乐
刺猬乐队巡演前三站内旋波浪让南方提前入夏

刺猬在南京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刺猬乐队在经纪公司摩登天空的安排下踏上了他们的首次全国巡演之路。对于首次巡演的几只小刺猬来说,他们十分期待能够让全国更多的歌迷感受到他们音乐中独树一帜的快乐。

  3月14日,刺猬乐队在南京的古堡酒吧展开了他们巡演首站。尽管酒吧的设备和场地略显单薄,但是,乐队用他们的演出证明了乐队的实力。当乐队登台时,舞台下已挤满了热情的歌迷,他们大声地叫着乐队的名字。乐队以老歌《IDLE》作为开场,子健那暴戾的吉他失真,鼓手Atom(石璐)那与外型成反比的强劲鼓击以及帅气贝司手博宣律动感颇强的贝司旋律顿时掀翻了古堡,歌迷们疯狂的伴随着乐队的音乐POGO,跳跃。而乐队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一首首新老歌曲交替而出,令歌迷们没有丝毫的喘息。演出结束后,许多歌迷们纷纷要求与乐队合影,而小鼓手Atom更是成为了当晚许多歌迷们的话题人物。

  第二天,乐队又匆匆赶到了上海的育音堂酒吧进行第二场演出。由于乐队之前造访过上海,已经有了一定的歌迷基础。当晚演出时,由于正在装修而显的略微狭小的酒吧被赶来的300多名观众挤得水泄不通。许多歌迷们只能站在舞台左侧的门外面探着头看着刺猬们的表演。而来晚了的乐迷们更是只有站在酒吧外面透过大落地窗观看着乐队的背影了。演出结束后,育音堂工作人员也兴奋地说,刺猬乐队的演出是目前育音堂观众最多的一次。刺猬的音乐也吸引了很多外国歌迷的耳朵,甚至有一个外国歌迷说鼓手Atom如果去美国,会是最性感的鼓手。

  3月16日,疲惫不堪的乐队来到了浙江的宁波,而宁波站的演出则出现了更多的意想不到,而这些意想不到则为乐队带来了额外的惊喜。负责接待的朋友介绍说宁波的摇滚氛围还不是很好,之前的演出,观众最多的时候也就是100人多一点。刺猬们对此看的十分轻松,表示不论能来多少人都会卖力出演,让歌迷们满意。晚上,走台后的乐队正在酒吧旁边的小步行街拍摄着巡演的视频时,突然被几个女孩围住,原来她们是专程从杭州赶过来看演出的歌迷们,而且她们说还有更多的人在路上,乐队成员们听后十分的感动,在合影留念之余还赠送了专辑。演出时,不大的酒吧站满了专程过来看刺猬乐队的歌迷们,而乐队也忘记了疲劳,将各自最完美的一面留给了宁波,留给了那些可爱的歌迷们。

  接下来,乐队还会陆续前往福州、南昌、武汉、长沙、广州、成都以及西安与当地的歌迷们共同度过一个个难忘并充满惊喜的夜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