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纪敏佳整容同性恋友出钱 经纪人:编得好离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昨日,有消息称2005年超女纪敏佳(传纪敏佳整容同性恋友出钱经纪人:编得好离谱 听歌 blog)已经整容。最让人惊叹的是,为纪敏佳出钱整容的就是她的同性恋友张倩。但纪敏佳的助理直斥消息“编得好离谱”。

  爆料者:其“女友”是房地产老板之女

  据爆料者称,纪敏佳去年就已经去韩国首尔整了容。该人士还表示,其实纪敏佳一直都有去整容的想法,只是国内的医院都不太有能力做这个手术。直到去年,纪敏佳终于决定去韩国整容,而整容的钱就是她的“女朋友”张倩出的,大概花了15万元左右。

  爆料者还说在2005年超女比赛的时候,纪敏佳之所以能走到第5的位置,除了唱功还行以外,最大的因素就是她身边一个神秘女士帮了她的忙,这个神秘女士就是他的同性恋友张倩。“张倩其实一直是纪敏佳的‘女友’,二人在成都的时候就已经相好。张倩的爸爸是成都房地产公司的老板,家在成都八宝街,很有钱。2004年,纪敏佳在成都的时候就与张倩认识,于是在一起长达4年。纪敏佳去长沙比赛的时候,她就在成都出钱造势拉选票和暗中投票,最后纪敏佳能走到第5几乎全靠这个女的。”该爆料者还表示,纪敏佳和张倩还一起在成都买了套房,经常在一起炒股。虽说纪在2005年后逐渐吃老本,但听说股票玩得很“转”,大概赚了200多万。本钱也全是这个‘女友’出的。

  经纪人:编得好离谱

  记者昨日联系到了纪敏佳的助理陈小姐。陈小姐十分吃惊,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这个情况。在看完网上的所谓的爆料后,她觉得十分好笑,直说“编得好离谱。”

  陈小姐告诉记者,佳佳从来没说过要整容的话,更不会去整容,可不知怎么的就传成了这个样子。“最有趣的是同性恋,太好笑了!佳佳自己都无语了。”陈小姐还说,纪敏佳现在正希望有好男人追求,这么一说,好男孩会被这些给吓住的。

纪敏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