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Punk班霸Hardpack乐队誓要称霸OM掲幕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6: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电橙娱乐文化公司主辨的《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掲幕礼》的表演嘉宾内,一共有两队香港的Punk Rock组合Hardpack和高潮乐队,然而两者间的风格可谓大大不同。今次要介绍的乐队是实力与技巧都毋庸置疑的Hardpack。

  Hardpack众人与梁翘柏(听歌)的关系相当密切,时常都会有一些音乐上的合作,而他对鼓手Kevin的技巧更赞叹不已。

  最初Hardpack是一支三人乐队,由KK(主音/吉他手)、Nelson(贝斯手)和Joseph(鼓手)于2001年组成。历年来就不同原因做成几次人事转变,但仍不减他们对乐队的热诚。而原本是另一支本港重金属摇滚乐队King Ly Chee鼓手的Kevin及后加入,为乐队注入强劲动力。此外,前Hip Hop劲旅LMF成员Phat亦加入并担任主音一职,令Hardpack的阵容更鼎盛。

  Hardpack以Punk Rock音乐为主,歌曲大多围绕他们的日常生活的所思所感,往往流露出爽劲而愉快的气息。跟其他同类型的乐队相比,他们予人的感觉较正面积极。同时亦希望能联同香港一众Punk Rock乐队,带动香港的Punk Rock音乐气氛,因此他们在音乐圈中建立出不少友谊。之前他们曾为好友何超的作品编曲,以及为吴彦祖(香港Punk班霸Hardpack乐队誓要称霸OM掲幕礼)执导的《四大天王》献上他们的歌曲。

  Hardpack的首张专辑已告完工,不久将来会推出市面。

  现阶段Hardpack的成员为KK(主音/吉他手)、Joseph(吉他手)、Glenn(贝斯手) 和Kevin(鼓手)。

  喜欢Punk Rock的乐迷千万不要错过这支极具爆炸力的Hardpack的表演,记紧4月2日《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掲幕礼》,新浪网音乐频道及摇滚频道的直播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