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eadhunter助阵OM揭幕礼 要掀工业歌特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揭幕礼》除了一众巨星级乐队之外,也不忘找来具有潜质的本地独立新锐乐团参与。

  去年梁翘柏(听歌)看过Industrial-Goth乐队Headhunter的演出,即对他们的音乐与形象留下深刻印象。今次举办《OM东风造极》,Headhunter也自然被他列入表演名单之内。

  Headhunter以Ring(主唱/Programming)、Phantom (吉他/和唱)和Vrank (吉他/Programming) 三人为首,乐队在2003年所组成,同年7月作首次公演。

  他们是香港首队Industrial-Goth乐团,Headhunter的音乐以糅合工业摇滚、歌德与电音为大前提,在舞台上他们更以黑暗妖异Gothic打扮见称。

  Headhunter的音乐影响,包括Joy Division(听歌)Bauhaus(听歌),NIN,Marilyn Manson(听歌), Rammstein(听歌)David Bowie(听歌)Radiohead(听歌)The Smashing Pumpkins(听歌)KMFDM(听歌)Ministry(听歌)Front 242(听歌),Skinny Puppy,The Cure(Headhunter助阵OM揭幕礼要掀工业歌特热潮)(听歌)Nick Cave(听歌),Einsturzende Neubauten,The Sisters Of Mercy(听歌)Siouxsie And The Banshees(听歌),TG,Psychic TV,Fields(听歌) Of The Nephilm,Aphex Twin(听歌)Depeche Mode(听歌)Bjork(Headhunter助阵OM揭幕礼要掀工业歌特热潮 听歌)Massive Attack(听歌)Portishead(听歌)Prodigy(听歌),Jesus And The Mary Chain,Buck-Tick等等。

  Headhunter曾在2006年出版过一张宣传用的EP《The Dark Side Of The Room》,而他们的首张同名专辑《Headhunter》目前已灌录完毕,现正进行后期制作,2008年内即将面世。

  《电橙》是由梁翘柏和陈海琪创办的音乐娱乐文化公司,由《电橙》主办《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揭幕礼》将于4月2日晚上8时在香港九龙尖沙嘴东部么地道77号华懋广场Club PP,当晚盛会将于新浪网摇滚频道及音乐频道全程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