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丽亚凯莉否认和阿姆交往 称从不玩一夜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01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否认和阿姆交往称从不玩一夜情(图)

玛丽亚·凯莉强调自己可是个正经八百的保守派女人

玛丽亚凯莉否认和阿姆交往称从不玩一夜情(图)

痞子阿姆

  西洋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听歌)在经历一次失败的婚姻后,不再相信男人。尽管玛丽亚·凯莉身边的桃花始终不断,包括洋基队球星基特、饶舌歌手阿姆都曾和她传出绯闻,但她却强调自己可是个正经八百的保守派女人,还坚称从未和阿姆发生任何关系。

  37岁的玛丽亚·凯莉自从10年前恢复单身生活以来,就很难再谈恋爱。玛丽亚凯莉在接受最近一期的《Allure》杂志访问时表示,她不相信男人,甚至会疑神疑鬼地认为,那些可能的恋人会背着她在网络上张贴有害她的东西。她还说,“我们居住在一个高科技的世界,这让我。”

  经历过大起大落的玛丽亚·凯莉在人前总维持她性感又略微风骚的形象,她的清凉服装也曾遭批评缺乏品味,但是玛丽亚凯莉强调她只是穿着有点奇怪,绝对不是胸大无脑,更坚守道德底线,不会随随便便就和人上床,她还自称是“怪异的拘谨女人”。

  玛丽亚·凯莉常让人觉得她似乎少根筋,她也坦承不讳,并表示,“因此我有3个私人助理,为的就是让一切都照既定行程进行。”

  玛丽亚·凯莉说,她虽然有点小脱线,但私生活却非常严谨,她不但思想保守,也从来不玩一夜情。她还表示,自己就像《欢乐满人间》里的玛莉·包萍,算是老派又守旧的女孩。 联、项贻斐/文

阿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