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回应离婚流言:我的婚姻很好很和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33  南方都市报
麦当娜回应离婚流言:我的婚姻很好很和谐(图)

麦当娜《4Minutes》封面曝光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苏佳 徐晓沙)继首支单曲《4 Minutes》的封面曝光后,华纳唱片昨日又公布了麦当娜(听歌)新专辑《Hard Candy》的最新宣传造型图,据了解,这次麦当娜的造型以拳击手做主题,拍摄这辑宣传照时,麦当娜穿上露肉程度颇高的黑色紧身衣,一头银白色的卷发,加上腰间的M字腰带,尽显女强人的野蛮与狠劲。她在接受采访时还开玩笑说:“因为我是个被虐狂,可能会死在舞台上吧。”

  新造型 最耀眼的金色粗腰带

  一直以来,麦当娜在造型方面的突破,都成为她音乐以外同样令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她的衣着风格也成为全球“娜迷的模仿对象。

  皮靴、三点式皮质连体衣裤是麦当娜最常用的行头,这次性感拳击手的造型也延续了这条主线。整体而言,这个新造型风格与多年前“物质女孩”时代的麦当娜如出一辙。昨日,华纳唱片也公布了这次为麦当娜设计新造型的部分班底成员名单,可谓时尚界顶尖人士云集,其中包括纽约最著名的时尚摄影师之一teven Klein;以及曾经跟随麦当娜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知名发型师Andy Lecompte,还有著名品牌Shu Uemura的艺术总监、好莱坞顶尖化妆师Gina Brooke,而与这次精致妆容相对应的就是那条耀眼的金色粗腰带,尽显野蛮霸气。

  新专辑 和华纳唱片的最后合作

  此外,这张专辑首支曝光的单曲《4 Minutes》,自前日全球首播后,立即引起外界相当大的回响。据华纳唱片内地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中国地区首次参与如此重量级艺人单曲的全球同步首播。

  华纳唱片还透露,这张专辑将是麦当娜为华纳兄弟出版的最后一张新歌专辑。之后,她将履行与Artist Nation公司为期十年的唱片、巡演和推广合同。据了解,Artist Nation是一家由音乐会推广商Live Nation推出的新公司。华纳兄弟随后还将推出一张麦当娜的精选辑。

  麦当娜经典造型回顾

  从1983年的处女专辑《Madonna(听歌)》,到2008年即将推出的最新专辑《Hard Candy》,每个时期麦当娜的音乐和大胆炫目的造型都引领着当时的时尚,惊世骇俗的同时,也深入民心,其多个经典的造型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

  物质女孩(1984)

  金色大波浪卷发,艳俗的绸缎低胸晚礼服,满脖子满手的钻石首饰,这就是刚出道不久的麦当娜在《Like A Virgin》的主打单曲《Material Girl》中成功塑造的拜金主义“物质女孩”造型。

  尖胸内衣(1990)

  1990年,“The Blond Ambition Tour”巡演的紧身尖胸内衣。这件出位的上衣引领了内衣外穿潮流,并让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走红。

 [1] [2] [下一页]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