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坛两“阿信”遭张冠李戴 五月天4月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你去看阿信(乐坛两“阿信”遭张冠李戴五月天4月上海开唱 blog)演唱会吗?”“哪个阿信?”记者采访获悉,两位“阿信”遭遇“张冠李戴”的事其实不在少数。两人均用自己的方式尽量减少着这场美丽的“误会”。记者采访获悉,有歌迷混淆了“信”演唱会和4月30日在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五月天(听歌)演唱会。

  为了让歌迷不至于搞错,“信”表示,希望歌迷和媒体都直呼他“信”。曾经在某个颁奖典礼上,颁奖嘉宾上台就夸信的音乐,而所报歌名居然是五月天的,这让他万分尴尬。五月天的阿信同样遭遇过此类状况,有次公司帮他接了一个商业演出,对方就问,是唱《死了都要爱》吗?这让他哭笑不得。所以现在,他自报家门时,都会不厌其烦地高喊:“我是五月天阿信。”

五月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