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韦成被奶茶“电”到 期待能与刘若英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40  中国新闻网

  第一天彩排被电到晕,第二天彩排钱韦成“做足了心理建设”,不过,没想到刘若英的魅力非同凡响,“歌曲的上半段,我还勉强维持的住,到了下半段其实我早就已经被电的魂飞魄散,还是不敢直视这一杯奶茶的双眼,而且连该rap的地方也忘记唱了……”,钱韦成直叹自己可怜的“三魂七魄不知游荡到哪里去了”,他说:“奶茶虽然不是属于那种美如天上仙女下凡的那种类型,但是也够资格和西施一较高下了,而且那无比的亲和力以及美妙的歌声配合上那会说话的眼睛,我想天底下也没有几个男生可以挑战这样的电力。”

  不过,也算历经舞台考验的钱韦成在演出当天,“把电力用乾坤大挪移的方式转换成RAP的动力”,他一上台不仅“恢复该有的视力”,还调动起了南京的观众的高度热情。他们的“约会”被观众赞为“完美的表演”。对于这一次与偶像合唱,钱韦成非常的激动,他说:“在庆功宴的时候,师姊一桌一桌的致谢,到了我们这桌,特地给我加油打气,让我感动万分,我想真正的天后应该就是这样吧!很期待之后还有机会可以再和师姐合作。”

  江苏卫视视其为选手“典范”

  钱韦成在歌坛的高起点起飞,令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节目组感到了由衷的欣慰。有关人士表示,钱韦成目前是历届“唱响”选手中第一个“出线”的歌手,也是目前发展最为成功的一个,大家都衷心地为他的成绩感到开心与祝福,“希望钱韦成在歌坛越飞越高”。

  事实上,目前正在寻找“新声音”的节目组,下一季节目的范例亦正是钱韦成这样的选手——不是“选秀专业户”,有着极佳的音乐天份,是真正的歌坛新人中的“好声音”。不过,他们也说:“钱韦成之所以受到各方看好,其实与自己的努力分不开,他的唱功比参赛时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据了解,签约亚神音乐后,钱韦成确实经过了长时间的闭关修炼,在创作与演唱上,都拜名师学习。公司的目标是,希望钱韦成能够成为下一个台湾音乐新势力创造人。而钱韦成本人也对未来及音乐上的发展充满了自信,他说:“我很欣赏王力宏周杰伦的创作能力,通过学习我弥补了很多音乐上的不足,希望有一天能够与他们比肩。”

  据亚神音乐介绍,钱韦成的单曲《Shock》及写真集《今天,你侠客了没》出炉后,受到了歌迷与业界广泛的好评与追捧。单曲《Shock》则在一众粘腻情歌与模仿R&B之作的新人单曲中,独树一帜、突围而出,被歌迷评为是“2008最抢耳的单曲”。而《今天,你侠客了没?》更是近几年来,歌坛新人所出的最具创意和精致感的写真书,4月份,该书的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还将再结再厉,为其展开全国的巡回签售会。

[上一页] [1] [2]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