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助阵菜花节 献唱《飘雪》意为瑞雪兆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00  新浪娱乐
韩雪助阵菜花节献唱《飘雪》意为瑞雪兆丰年

韩雪甜美微笑

韩雪助阵菜花节献唱《飘雪》意为瑞雪兆丰年

韩雪现场放歌

  新浪娱乐讯 18日上午,中国西部菜都首届菜花节在潼南县崇龛镇隆重开幕,而在开幕式上,众明星如韩雪(韩雪助阵菜花节献唱《飘雪》意为瑞雪兆丰年 听歌 blog)、李丹阳、李进等带来了歌舞表演。

  在开幕式上,韩雪献唱了《飘雪》及《竹林风》,而在随后的采访中,韩雪表示之所以在菜花节上选唱《飘雪》,不仅仅是因为该首歌是自己的代表作,更是出于对雪灾后的南方各地区以瑞雪照丰年的期许及祝福。

  潼南县拥有植油菜种植面积30多万亩,是重庆市油菜种植大县。为让慕名而来的游客全方位的观赏菜花,该县政府特设置“水陆”两条线路供赏花市民选择。一条是游人可先乘坐汽车穿梭于乡间小道,穿梭于菜花海之中,尽享扑鼻而来的菜花芳香,随后乘船返回;另外一条则从琼江出发,沿河而上,饱览江岸无边的金色菜花后,再乘车返回。

  而菜花节开幕时亮相的由油菜花书写的“和谐潼南、美丽乡村”八个大字,其中前四个字长宽40米×40米,后四个字长宽100米×100米,成为用菜花书写的最大汉字。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