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顿-约翰4月纽约开个唱 为希拉里竞选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46  新闻午报
埃尔顿-约翰4月纽约开个唱为希拉里竞选筹款

埃尔顿-约翰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的竞选团队3月17日发表声明说,曾在戴安娜葬礼上演唱《风中之烛》的英国著名歌手埃尔顿·约翰(听歌)4月9日将在纽约举办个人演唱会,为希拉里竞选筹款。声明援引埃尔顿的话说,他虽然不是政界人士,但他相信“希拉里做出的成绩”。演唱会主题为“埃尔顿和希拉里:仅仅一夜”。演唱会将从本月19日起售票,票价为每张125美元至250美元不等。

  借助演艺明星的人气为竞选筹款造势,这对希拉里团队来说并非首次。去年10月希拉里庆祝60岁生日时,贺寿宾客中不乏喜剧演员和摇滚歌星,一个晚上就筹款150多万美元。希拉里的党内竞争对手奥巴马也不乏演艺明星支持者,其中包括有美国“脱口秀女王”之称的奥普拉·温弗里。

  希拉里和奥巴马目前正在备战4月22日的宾夕法尼亚州预选。迄今,奥巴马已经争取到1618名将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大会上支持他的代表,希拉里则争取到1479名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