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Bonnaroo音乐节 异彩纷呈音乐嘉年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22:47  新浪娱乐
美国Bonnaroo音乐节异彩纷呈音乐嘉年华(图)

Pearl Jam乐队

美国Bonnaroo音乐节异彩纷呈音乐嘉年华(图)

Bonnaroo音乐节现场

美国Bonnaroo音乐节异彩纷呈音乐嘉年华(图)

现场

美国Bonnaroo音乐节异彩纷呈音乐嘉年华(图)

狂热的人群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6月12——15日,声名在外的第七届美国Bonnaroo音乐节将在田纳西州震撼开演。2002年的初夏,首届Bonnaroo音乐节在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奇迹般地一举成功,成为了广大美国乐迷争相赶来朝拜的新摇滚乐圣地。而这一事件也被《滚石》杂志评为了摇滚乐史上最重要的50个瞬间之一。

  今年的Bonnaroo音乐节演出阵容无愧为有史以来参演乐队风格最多样化的一届。九十年代最受欢迎的西雅图grunge乐队Pearl Jam(听歌)、拥有一副慵懒嗓音的传奇独立女唱作人Cat Power(听歌)、 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年初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民谣才子Jack Johnson(听歌)、斩获本届格莱美多项HIPHOP大奖的黑人歌手Kanye West(听歌)、北美一线indie pop乐队Death Cab for Cutie(听歌)、唯美脱俗的冰岛国宝级乐队Sigur Ros、几乎囊括了加拿大东岸所有一线音乐人物的乐队Broken Social Scene、被誉为英国音乐新浪潮领军人物的四人电子乐队Ladytron、融合了Ska、新浪潮和非洲节拍的新晋窜红乐队Vampire Weekend等众多艺人将轮番上阵,在连续4天时间里奉献异彩纷呈的LIVE演出。除此之外,还将有20名喜剧演员在喜剧帐篷内为观众带来有趣儿的表演。

  本届音乐节的主办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年的演出阵容是音乐节开办以来最强大、风格最多元的一届。Bonnaroo音乐节力求照顾到各种欣赏口味的观众,并为乐迷呈现与众不同的新奇内容。

  今年的音乐节门票已经于2月16日下午通过音乐节官方网站Bonnaroo.com(www.bonnaroo.com/)开始发售。门票价格分为3个等级。最便宜的一档门票价格为209.50美元。当然此价格的门票数量有限,售磬之后价格会在不预先通知的情况下提升到229.50美元。当这档门票也售罄之后,门票会最终提升为244.50美元。所有的门票都为4天的通票,且包含了露营和停车的费用,但不含服务费和邮寄门票的费用。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的预定门票将在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寄出。届时主办单位将会通过Email通知购票人。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当乐迷订购门票的时候,也可以一并订购数量有限的本届音乐节纪念DVD,其中包含了精彩的演出实况和后台花絮。该DVD价格为9.95美元(包含邮寄费),将在今年12月寄到订购的乐迷手中。

  在本届音乐节中,主办方将免费提供给到场观众可供饮用和清洗的水源、医疗援助。场地内也将设有贩卖杂货和食品、饮料、小吃的店铺、ATM取款机、公用电话、失物招领处。并且还为残疾人设立了专有区域和相关设施。音乐节还将提供往返于演出场地和Nashville飞机场之间的接送服务。各类设施和服务可谓相当完备。

  在距离Nashville(美国田纳西州首府)60英里远的700英亩大的农田举办的Bonnaroo音乐节,如今已经跻身北美最顶尖的音乐节行列。去年单凭门票销售就席卷了一千八百万美元。到目前,Bonnaroo音乐节已经三度鼎了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年度巡演大奖之最佳音乐节奖。

  (田藏月 编译)

  演出阵容名单:

  Pearl Jam

  Metallica

  Jack Johnson

  Kanye West

  Robert Plant(听歌) & Alison Krauss

  Phil Lesh & Friends

  My Morning Jacket

  The Allman Brothers Band(听歌)

  The Raconteurs(听歌)

  Willie Nelson(听歌)

  Death Cab for Cutie

  B.B. King(听歌)

  Sigur Ros

  Levon Helm and the Ramble on the Road

  Ben Folds(听歌)

  O.A.R.

  The Bluegrass Allstars Feat. Luke Bulla, Sam Bush, Jerry Douglas, Bela

  Fleck, Edgar Meyer and Bryan Sutton

  M.I.A.(听歌)

  Umphrey’s McGee

  Iron & Wine

  Yonder Mountain String Band

  Swell Season

  Talib Kweli(听歌)

  Derek Trucks & Susan Tedeschi(听歌)’s Soul Stew Revival

  Gogol Bordello

  Broken Social Scene

  Robert Randolph’s Revival

  Rilo Kiley(听歌)

  Mastodon

  Lupe Fiasco(听歌)

  Against Me!

  Sharon Jones & the Dap Kings

  Pat Green(听歌)

  Ozomatli

  Tegan & Sara

  Solomon Burke(听歌)

  Drive-By Truckers(听歌)

  !!!

  The Avett Brothers

  Israel Vibration

  Abigail Washburn & the Sparrow Quartet featuring Bela Fleck

  Phil Lesh / Larry Campbell / Jackie Greene(听歌)

  Aimee Mann(听歌)

  Ladytron

  The Fiery Furnaces

  Orchestra Baobab

  Ghostland(听歌) Observatory(听歌)

  Jose Gonzalez

  Dark Star Orchestra

  Minus the Bear

  Donavon Frankenreiter(听歌)

  Lez Zeppelin

  State Radio

  Battles

  Jakob Dylan

  Two Gallants(听歌)

  The Sword

  Vampire Weekend

  Little Feat(听歌)

  Nicole Atkins(听歌)

  The Felice Brothers

  Mason Jennings(听歌)

  MGMT

  The Lee Boys

  Black Kids

  Serena Ryder

  Steel Train

  Grupo Fantasma

  Back Door Slam(听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