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加盟东亚唱片 成为刘德华等人师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36  北京晨报
任贤齐加盟东亚唱片成为刘德华等人师弟(附图)
任贤齐

  晨报讯(记者 王琳(blog))任贤齐(任贤齐加盟东亚唱片成为刘德华等人师弟(附图) 听歌 blog)前日加盟东亚唱片,成为刘德华(任贤齐加盟东亚唱片成为刘德华等人师弟(附图) 听歌)郑秀文(听歌)许志安(听歌)等人的师弟。

  东亚为欢迎他的加盟,为他量身定做了一连串的发展大计,包括电影、唱片及演唱会各方面等。第一项要实行的就是今年5月在香港红馆举行的演唱会,届时将会有知名设计师为他设计4个大型玩具,其中一个还是以任贤齐为原型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