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当刘德华师弟 东亚量身订做发展大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7:58  信息时报
任贤齐当刘德华师弟东亚量身订做发展大计(图)

任贤齐展示知名插画师Carrie Chau为他特别创作的插画。

  于去年不断招揽猛将的东亚唱片,前天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又添一成员——任贤齐。据悉,为欢迎小齐的加盟,东亚已为他量身订做了一连串发展大计,包括电影,唱片及演唱会等,最新要实行的就是今年5月4、5两日于香港红馆举行的个唱。

  会上,东亚唱片代表向小齐赠送由香港知名插画师Carrie Chau为他特别创作的插画,画上有很多小精灵拿着多个不同大小的心,意喻小齐像那些小精灵一样,将爱心散播开去。除了东亚老板林建岳亲临现场打气,东亚的师兄师姐——刘德华郑秀文许志安何韵诗等艺人也透过VCR祝福小齐加盟,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一起合作。

  据悉,小齐加盟东亚后的首次个唱主题定为“Love & Beloved”(爱与被爱),门票的收益会捐赠予仁济医院及其它有需要帮助的人士!演唱会还邀得Carrie为他设计4个舞台上放置的大型公仔,其中一个更是根据小齐的造型而设计的!小齐还表示,5月香港演唱会结束后,就会开始为内地巡回演唱做准备,届时将有十多场的内地巡回。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