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继续坚守EMI 今年计划赴日发片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04  信息时报
张惠妹继续坚守EMI今年计划赴日发片开唱(图)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两大唱片公司高层的人事变动,华语乐坛四大天后张惠妹(听歌 blog)(阿妹)、孙燕姿(张惠妹继续坚守EMI今年计划赴日发片开唱(图) 听歌)蔡依林(张惠妹继续坚守EMI今年计划赴日发片开唱(图) 听歌 blog)萧亚轩(张惠妹继续坚守EMI今年计划赴日发片开唱(图) 听歌 blog)究竟花落谁家备受关注。昨日,张惠妹率先表态“与EMI合作很好,将继续留在EMI”,令之前“张惠妹将跳槽华纳”的传闻不攻自破。据了解,目前张惠妹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大型舞台剧《杜兰朵》的彩排工作,虽然年后EMI台湾地区的人事整合有大动作,但她不受丝毫影响。

  阿妹日前透过经纪人陈镇川明确表态,与EMI的关系非常稳固,“我与Joanna(黄伟菁,EMI音乐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有认识十多年来的工作交情。”并表示希望与新任高层共同努力再创事业新高!而黄伟菁也表示:“身为这个圈子的音乐人,都能与阿妹这么出色的艺人一起工作为荣!”

  据悉,EMI目前正如火如荼地积极筹划2008年阿妹的年度三大计划:第一是预计将在日本为阿妹推出个人首张EP,而阿妹的日文专辑已开始收集歌曲。第二是今年秋天阿妹将在东京开大型个人演唱会。第三是阿妹去年底台北“STAR TOUR”演唱会的DVD,将在暑假以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蓝光光盘推出。足见对这位天后的礼遇与期待!时报记者 叶毅

张惠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