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夫妇挽手证恩爱 酒店共享浪漫晚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27  新浪娱乐
麦当娜夫妇挽手证恩爱酒店共享浪漫晚餐(附图)

麦当娜夫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天后麦当娜与老公盖里奇最近不时传出婚变消息,还有消息说二人准备在一年半后离婚,虽然住在同一屋檐下亦避而不见。虽然盖里奇的父亲曾爆出儿子媳妇因为各有各忙,不会再一起过日子,还透露复活节亦不会一起度过,不过麦当娜的发言人在前天则否认传闻,说盖里奇与麦当娜仍是一对很开心的夫妇,并说家中所有成员都很好。

  而麦当娜前晚还与盖里奇恩爱地现身伦敦Mayfair酒店,共享浪漫晚餐,盖里奇还被拍到挽着麦当娜的手离开,实行以行动力证“没有婚变”。而盖里奇还买了很多红玫瑰布置家居,哄麦当娜欢喜。(鱼鱼/文)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