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熙俊复出专辑韩国热卖 疯狂席卷各排行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34  新浪娱乐
文熙俊复出专辑韩国热卖疯狂席卷各排行榜(图)
文熙俊

  新浪娱乐讯 文熙俊(文熙俊复出专辑韩国热卖疯狂席卷各排行榜(图))退伍后推出的复出专辑在韩国热卖,发售当天就席卷了韩国各大专辑销量排行榜冠军。据文熙俊所属经纪公司透露,该专辑于13日首次在网络上公开后下载次数创下了新高,在18日上市的专辑更是在fans中引发抢购热潮,虽然发售只有一天,但已经有歌迷打电话到经纪公司反映买不到唱片的问题。

  文熙俊的专辑如此受欢迎,除了歌迷们对阔别两年的文熙俊充满期待之外,专辑中收录的其在HOT时代创作的三首歌曲的摇滚版也成为了吸引fans的重要原因。文熙俊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虽然文熙俊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有活动,不过这次的新专辑发售后依然受到了韩国国内和国外的fans抢购,现在每天都能接到大量来自国外的咨询电话。”

  文熙俊的新专辑中收录了新曲《Obsession》和其他6首演唱会现场版歌曲。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熙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