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红灯记》开播 侯旭再唱红色经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42  新浪娱乐
电视剧《红灯记》开播侯旭再唱红色经典(附图)

侯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版《红灯记》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时间播出,而这部重拍的红色经典此次也邀请到“影视剧歌曲专业户”侯旭来演唱主题曲《壮志后人承》。

  擅长大气宏伟曲风的侯旭,之前接连演唱了《狼毒花》《草原春来早》《将计就计》等数部影视剧作品的主题歌,得到众多国内大师级作曲家的肯定,而曾为《西游记》配乐的许镜清老师更是将侯旭划为自己的御用男歌手,足见侯旭对大部头作品的把控能力。侯旭的嗓音集合了韩磊的大气和刘欢的高亢,在内地音乐圈可谓独树一帜,而低调的为人让侯旭虽然曝光不多但却在音乐上佳作连出。

红灯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