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星力荐歌手刘子毅:《星光大道》是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06  新浪娱乐
陈星力荐歌手刘子毅:《星光大道》是开始(图)

刘子毅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被陈星力荐,并且和陈星联合推出新歌《我最爱的女人》的歌手刘子毅,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的起点。回首曾经的艰苦岁月,刘子毅说:“经过自己在音乐上的不懈努力与追求,以致于终于登上了《星光大道》金色耀眼的舞台,并且还获得了不小的收获,让自己的音乐梦想终于得以实现,可是我到现在为止还以为是在梦里,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因为我自己确实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出生在河北的刘子毅,有和普通孩子一样的童年和少年,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与别人所不同的是自己拥有着顽强的拼搏意志,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刘子毅迎着劈头盖脸的刺骨冷风勇往直前地冲锋着,在别人异样的眼光中不断地奔跑。在刘子毅的字典里只有“理想”两个字,刘子毅愿意为这两个字而全身心地投入进去,他说如果一个人没有了理想,那将是一件遗憾的事,刘子毅的理想就是要做一名歌手,更加准确的说,是要做一名出类拔萃的,能够长青的实力歌手,刘子毅从有理想的那一天起就不想让自己成为流星。

  从1994年开始组建兄弟演唱组到现在,已经是十四年了,那个时候的刘子毅,是一个心中充满了激情,满身沸腾着热血的音乐狂热者,为了音乐,他到处寻访拜师,四处学艺,虽然有苦,但是那种被收获包围的喜悦让他得到了精神上的巨大安慰。基于自己的刻苦的练功,再加上坚韧不拔的求教,才有了刘子毅今天的成绩,可以说这就是天道酬勤的结果。

  《星光大道》是刘子毅的正式浮出水面的开始,之后流浪歌王陈星成了刘子毅的伯乐。在参加《星光大道》时,著名的流浪歌王陈星一眼就看中了刘子毅,陈星认为刘子毅具有很大的发展浅能,就专门写了一首歌曲《我最爱的女人》,邀请刘子毅一同演唱。这首歌曲表达的是两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在情感旋涡里痛苦的挣扎,具有很大的感染力,能够非常直接的打动人的心,可以为在情感中受伤的人进行疗伤,抚平被爱灼痛的疤痕。当陈星提出合唱的要求后,刘子毅异常感动,,心想自己只不过是刚刚从《星光大道》中胜出的一个小歌手,和其他的选秀歌手一样,面临着被贬值的危险,怎能配得上陈星老师呢?但是,在陈星一再地热情相邀下,刘子毅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和陈星配合,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首歌曲竟是出奇地好听,被很多业内人士认同。

  对于陈星,刘子毅除了感激还是感激,是陈星给了刘子毅一个难得的大好机会,让刘子毅从《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一下子就迈进歌坛的前沿,把他推到高峰。当然,刘子毅也同样要谢谢《星光大道》,没有它也就没有刘子毅的今天。可以说,《星光大道》给了刘子毅梦想的开始,而陈星老师则给了刘子毅前进的动力,让他向着梦想靠近,刘子毅也坚信,终究会有一天,他能够把梦想变为现实。(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