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LOR乐队助阵OM摇滚势力 感谢伯乐黄家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13  新浪娱乐
KOLOR乐队助阵OM摇滚势力感谢伯乐黄家强(图)

KOLOR

  新浪娱乐讯 由电橙娱乐文化公司主辨的《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掲幕礼》,集合了不少摇滚精英,当中亦包括一些具实力的新面孔,OM将一一把他们介绍给新浪的读者。

  历年来香港的独立音乐界都非常热闹,往往有不少极具潜质的乐队经过默默的努力,最终得到主流唱片公司垂青。而今次要介绍的Kolor除了拥有扎实的音乐基础外,他们亦有幸遇到音乐路途上的伯乐——黄家强,从而令他们得到百份百的支持和认同。身为家强老朋友的梁翘柏也很欣赏这支新的摇滚乐队,力邀他们一同参与今次的盛事。

  香港四人乐队Kolor于2005年组成,成员包括主音及吉他手Sammy、吉他手Robin,鼓手Michael和贝斯手高丰。今年初他们刚夺得香港商业二台《叱咤903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新力军组合铜奖.,实力受各方肯定。

  四名成员分别来自前香港知名乐队临记、Tat Flip及Nothing None,舞台经验丰富。Kolor一名是取材自“Color”的意思,他们借着不同的音乐元素,把音乐刻画成如同一副副色彩缤纷的画作。

  刚出道便被香港传奇乐队前Beyond/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Beyond的成员黄家强赏识,并把Kolor收归旗下。而他们的首张专辑《Color》于去年推出,此后频频获邀出席各大小型的音乐活动,如香港的《人山人海拥抱绿色和平音乐会》和《Wild Day Out Grand Show 08》等。

  Kolor的现场表演充满摇滚的爆炸力,总轻易能带动乐迷的情绪,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各位《新浪网》的乐迷朋友务必留意当晚新浪音乐频道和摇滚频道直播的《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掲幕礼》,看看他们如何燃起狂热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