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巨星九紫乐队助阵OM 另类音乐大热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21  新浪娱乐
未来巨星九紫乐队助阵OM另类音乐大热颁奖礼

九紫乐队

  新浪娱乐讯 由电橙娱乐文化公司主辨的《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掲幕礼》,结集一众摇滚实力派表演嘉宾,今次要介绍的乐队可能有些《新浪》网友对他们已略有认识。

  九紫乐队由前香港著名乐队Zen的两名成员黄和兴及邓明辉于2005年组成,他们借着中国传统命理的吉星九紫,为乐队寄予一种积极、敢于接受挑战的精神。

  自Zen暂别乐坛后,他们二人转投幕后工作。主音黄和兴曾参与不少电影配乐,如《新警察故事》、《重案痴孖GUN》和《千机变II》等,另外他曾在2004年推出个人EP《怒火》。现时除了九紫外,他亦担任东亚卫视的节目主持。而吉他手邓明辉主要为其他歌手担任唱片制作,监制,作曲,编曲及电影配乐等。现正为《创意音乐学院 》的创办人及吉他导师。

  九紫的音乐结合流行和另类元素,在国内的大小音乐颁奖礼也得到一些奖项,如2006年度《 9+2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的《 9+2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新人乐组合队奖》和《娱乐周刊粤港未来巨星颁奖典礼》的《粤港未来巨星组合奖》。此外,在2007年8月他们推出了首张专辑《Purple Nine》。

  各位新浪网的乐迷朋友务必留意4 月2日新浪音乐频道和摇滚频道直播的《OM东风造极 PUMA摇滚势力掲幕礼》,看看九紫乐队的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