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阿玛尼希望与格莱美赢家怀恩豪斯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55  竞报
乔治-阿玛尼希望与格莱美赢家怀恩豪斯合作(图)

艾米-怀恩豪斯成了各大时尚派对的香饽饽

  竞报综合 自从一人独得几项格莱美大奖之后,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就成了各大派对、颁奖礼疯抢的表演嘉宾,就连大明星乔治·克鲁尼朱莉亚·罗伯茨举办的派对都向她发出了邀请,并开出50万英镑的出场费。

  艾米·怀恩豪斯接到这份邀请时,还有几分犹豫,因为她没有想到竟然连如此大牌的明星都会来邀请自己,觉得自己最近的生活实在是有些不够真实。该派对的主持人是著名设计师乔治·阿玛尼,他一早就和另外两位合办人商量,想邀请艾米前来表演。乔治·阿玛尼本身非常希望能够与艾米合作,因为之前香奈儿的设计师就受到了艾米的启发,并按照她的独特风格设计了一系列的服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格莱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