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的鲜花”系列音乐会演出信息之茉莉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15  新浪娱乐

  “五一”佳节到来之际,北京音乐厅推出“五月的鲜花”系列音乐会。其首场演出为4月30日19:30由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带来的大型民族交响音乐会《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音乐会曲目荟萃了迄今为止中国传统民乐曲中最为经典的作品,例如唱响世界,如同中华民族标志般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以及《花好月圆》、《二泉映月》、《夜深沉》、《瑶族舞曲》等传承多年的民乐精品。担任本场音乐会演奏的中国广播民族乐团是目前我国最富实力的民族乐团之一,汇聚了国内一流的民乐演奏名家如姜克美、周东朝等。乐团在首席指挥彭家鹏的带领下,多次出访世界各地成功巡演,是一支蜚声海内外的优秀演奏团体。

  这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国乐经典,散发着独特的东方神韵,是我们华夏民族艺术之瑰宝,又是让世界了解中国文化的绝佳途径。08奥运在即,欢迎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朋友们来到北京音乐厅欣赏音乐会《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让我们一起沉浸在专属于我们这古老民族的旋律音韵,体味蕴含其中浓郁醇厚的文化艺术气息。

  “五月的鲜花”系列音乐会之一——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时间:2008年4月30日

  场馆:北京音乐厅

  票价:80/180/280/480/680/880

  在线订票:www.nihaopiao.com/yanchu/2735.html

  订票电话:512338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