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爆料周密计划 与简美妍合作绝非偶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0:41  新浪娱乐
俞灏明爆料周密计划与简美妍合作绝非偶然(图)

录音棚里合作

  新浪娱乐讯 天娱当红艺人俞灏明(听歌 blog)与韩国歌手简美妍(听歌 blog)再度合作的《陷入爱里面》,目前已在国内各大电台打榜热播。从日前各地歌迷反馈回的信息显示,此次作为《如果,可以爱你》的后续篇同样取得了骄人的口碑及成绩,俞灏明从韩国特训之后的成果也同样显而易见。

  近日俞灏明在参加广州电台知名聊天栏目的访谈时,受到了众多歌迷的热情问候。期间俞灏明与众多热情的歌迷分享此次MV的拍摄经历及韩国培训的过程。《陷入爱里面》是俞灏明首张EP主打单曲《如果,可以爱你》的延续,谈及俞灏明与简美妍的再度合作,俞灏明表示这首歌曲是他们酝酿许久的“计划”, 长时间的共同努力和彼此建立起来的友谊是促成再一次合作的契机。

简美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