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神秘园(Secret Garden)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2:27  新浪娱乐
资料:神秘园(SecretGarden)大事记

神秘园(资料图片)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每当痛苦失望或消沉时,就需要抒缓情绪,寻找心里的平静和安慰,这块藏在每个人内心的土地,就是“神秘园”-----来自北欧的天籁之音挪威国宝级乐队。

  2008年:为纪念伟大的剧作家易卜生逝世100周年,在挪威王国驻中国大使馆的安排下,“神秘园”将于2008年5月再次倾情中国。

  2004年12月:最新专辑《大地之歌》问世,一经推出就在世界各地疯狂热卖,其中,《Searching For The Past》是电影《2046》中的配乐,之前从未正式发表过。该曲在《2046》中的成功也印证了“神秘园”不但是音乐榜上的常客,他们充满情境的音乐同样备受电视、电影配乐的青睐。

  1997年:“神秘园”被誉为挪威国宝级的人物97年曾随国王、王后访问我国。他们那融入挪威、爱尔兰两国民族音乐精髓,古典浪漫、旋律恬畅优美的神秘园音乐令当时有幸聆听者痴迷。

  1995年:“神秘园”1995年凭借单曲“夜曲”一举获得在欧洲拥有最多观众的欧洲电视歌曲大赛的金奖,创下了40年来这个具有极高声望的大赛唯一器乐作品获金奖的奇迹!“神秘园”的首张专辑“神秘园之歌”随即面世并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该唱片在世界各地的销量已超过100万张。在美国,他们一跃登上了著名的公告牌“Billboard新音乐排行榜”,令人惊讶的是一年后他们仍然榜上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