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 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49  新浪娱乐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蔡妍与主持人赵宁 笑容甜美灿烂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与新浪网友打招呼 回答网友提问 对着镜头打V字手势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首唱会很开心 自嘲中文不是很好 谈起择偶条件很害羞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录中文歌为奥运加油 曾和陶喆合唱歌曲 想和保剑锋合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性感舞后蔡妍独家做客聊新碟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性感是女孩子的专属武器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录制中文歌 想为北京奥运加油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很开心收到歌迷的礼物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每天坚持健身跑步 保持好身材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与歌迷合唱抒情《爱人》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曾和陶喆合唱 想和保剑锋合作影视剧

    视频:蔡妍独家做客 性感舞后温情演绎《爱人》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下午13时,韩国性感舞后蔡妍 (实录:蔡妍独家聊新碟美丽是女孩子的武器(图) blog) 独家做客新浪,与广大的网友分享她的首张中文专辑《爱人》。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主持人化妆造型:易茗造型)

  主持人赵宁 (blog)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主持人赵宁,让我们一起欢迎韩国性感舞后蔡妍。

  蔡妍:你好。

    腿伤恢复中 新歌首唱看到歌迷捧场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带网上的朋友们问一下,腿伤现在怎么样了?大家非常关心?

  蔡妍:最近腿伤已经好了很多,谢谢你们的关心。

  主持人赵宁:所以都没有影响到昨天专辑发布会上的表演吗?

  蔡妍:昨天我也没有想到这么多歌迷会过来支持我,有很多歌迷,我就忘了自己的腿受过伤。

  主持人赵宁:大家的热情支持已经让蔡妍忘记了隐隐约约还有的伤痛。谈一下昨天的盛况吧,这是蔡妍的第一张中文专辑,跟我们分享一下当时的心情吧?

  蔡妍:没想到昨天的现场气氛那么热情,我也收到了很多歌迷给我的礼物,很感谢这么多歌迷支持我。我会努力工作的,在舞台上是最幸福的。

  主持人赵宁:今天聊天室现场也来了非常多蔡妍中国后援会的朋友们,很多。蔡妍知道吗?在中国有很多喜欢你的歌迷,而且都是女孩子。

  蔡妍:不管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女Fans比较多,叫我姐姐也很亲切,我也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看一下一位广州地区网友的留言,她说姐姐,你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给了我努力的希望,不仅仅是当明星,而是有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蔡妍:谢谢这位广州歌迷,谢谢你的支持。正是有你们,我觉得做这件事情很欣慰、很开心。

    中文水平仍在提高中 新碟收录两首中文歌

  主持人赵宁:说到第一张中文专辑,是不是也有一些话要与大家分享,介绍一下你的这张新专辑吧。

  蔡妍:这张专辑是第一个蔡妍的中文专辑,里面两首歌是用中文录制的,其他几首歌是在韩国参加活动时也唱过的一些很好的歌。里面的主打歌《爱人》是首抒情歌,希望媒体朋友和粉丝们听一听这首歌。(笑)

  主持人赵宁:先帮大家批评一下蔡妍,为什么只有两首新歌呢?

  蔡妍:整张专辑如果全用中文录的话,我中文水平还不是很高,所以比较难。以后在发第二张专辑时我会努力多唱几首中文歌的。

    网友现场与蔡妍合唱新歌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蔡妍这张新的中文专辑上市后马上被卖的断货了,大家一定非常喜欢,问一问现场朋友是不是都已经会唱蔡妍的新歌了?哪位勇敢者上来表演一下?可以让蔡妍跟你一起来合作一下。千万不要再谦虚了,难得的机会。我要倒数三二一了。谢谢两位!

  (网友现场演唱蔡妍新歌)

  (蔡妍与现场网友合唱)

  主持人赵宁:谢谢这两位非常可爱的彩虹。不过我相信她们见到蔡妍时心里还是蛮激动的,本来非常熟的歌曲在这种激动的情形下就忘词了。她们真的很厉害,新歌推出没有多长时间她们就会唱了。

  蔡妍:她们是有点儿紧张,但是她们很棒。

  主持人赵宁:说到中国的彩虹妹妹们,是不是很有感受,有一些话想对她们说呢?

  蔡妍:说起彩虹粉丝,我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她们就拿了很多气球在机场迎接我的到来,我很感动。

  主持人赵宁:相信有这么多彩虹的支持,也是蔡妍能够在中国花费更多心思、更全力投入的原因。

  蔡妍:在韩国的时候,也是经常会想起中国这么多的歌迷,希望以后在中国也可以经常演出,更多地宣传。

  主持人赵宁:好可爱的表情,我知道在中国很多朋友喜欢你,是因为你那种不染人间烟火的笑容,永远都给人以力量和信心。

  蔡妍:(笑)哦,我也没想到这么多人会这么评价我。(笑)

    性感是女孩子的秘密武器

  主持人赵宁:在我们看到蔡妍很多专辑的宣传、演唱会的宣传时你被冠以了“韩国性感舞后”的称谓。

  蔡妍:我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往性感路线走,有这么多歌迷支持我,我觉得很开心,希望以后可以多多支持我。

  主持人赵宁:性感在你心目中是怎样来定义的呢?

  蔡妍:性感是只有女孩子才可以性感,我觉得这是一个武器。我也希望很多歌迷这样称赞我。

  主持人赵宁:没错,我在网上看到一个彩虹的留言,喜欢蔡妍不光是因为她性感的造型和身材,而觉得她是天使和性感魔鬼的结合体。你有这样的笑容,又有这样的身材,我觉得下了一个很好的定义。

  蔡妍:谢谢!(笑)

  主持人赵宁:浙江杭州一位网友留言,蔡妍姐姐你心目中希望大家更多了解你性格中的哪一面呢?

  蔡妍:到现在一直给歌迷的印象是性感,但是希望以后可以多了解真实的蔡妍。

  主持人赵宁:说到蔡妍,我相信很多彩虹已经非常了解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了。网上朋友说你现在还是这么爱玩游戏吗?

  蔡妍:你是怎么知道的?(笑)

  主持人赵宁:很多彩虹告诉我的。

  蔡妍:你喜欢玩游戏吗?

  主持人赵宁:我玩的不好,不知道你的水平怎么样?

  蔡妍:我不工作时在家里会经常在网上玩游戏,也有很多互动的场面,我觉得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除了游戏之外,另外的爱好是什么?

  蔡妍:会经常上网漫游。

  主持人赵宁:肯定也会看很多彩虹包括歌迷朋友的留言吧?

  蔡妍:我也会经常去新浪网看一些留言,不过我的中文毕竟不是很好,新浪网也有很多资料和我的照片,我可以经常去看,也会经常走错地方。(笑)

  主持人赵宁:下次我要好好教教你,怎么来看新浪网。海南珍珠这位朋友很想知道,蔡妍选择到中国来发展,是不是因为中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中国话是不是非常难学?

  蔡妍:我觉得中国话非常非常的难学,每个歌手到中国来发展都是一种愿望,我可以到中国这样一步步走出来,我觉得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想问问蔡妍,除了歌词之内的中文之外,你平常生活中说的最好的一句中文是什么?

  蔡妍:辛苦了,扬州炒饭。(笑)

  主持人赵宁:你吃了吗?

  蔡妍:我吃了。

  主持人赵宁:好可爱。来看一下来自郑州的网友,虽然说我非常想找一位扬州的朋友,她说蔡妍姐姐自从听完你的《两个人》之后,我就非常喜欢你,现在我是一名纯正的彩虹。我因为你就非常想去学音乐,因为这样的话可能会有更多机会近距离与你在一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