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颁奖 郑秀文夺四奖状态一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00  南方都市报

  IFPI重头奖

  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

  郑秀文/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

  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男歌手

  软硬天师(听歌)/金牌娱乐事业有限公司

  最高销量国语唱片

  蔡琴《不了情2007经典歌曲香港演唱会》/环球唱片有限公司

  最高销量广东唱片

  郑秀文《ShowMi2007演唱会》/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

  花絮

  歌手和主持人唱反调

  从颁奖礼一开始,司仪陈辉虹就在说要大家支持正版,说如今的唱片市场有多么艰难,由头到尾,不厌其烦。

  结果蔡琴上台领奖时就说:“我不喜欢听人说唱片环境不好,事在人为,我们是人啊,我们可以做得好啊。”

  在司仪与得奖歌手在台上聊天环节,陈辉虹又旧话重提,说歌迷现在不买唱片,只是从网络上下载一两首自己特别喜欢听的歌曲,并要容祖儿(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颁奖郑秀文夺四奖状态一流(2) 听歌 blog)回答,结果容祖儿说:“那大家可以大胆尝试,不用出唱片,做单曲摆上网去卖就好。”歌手与司仪完全是在唱反调。

  阿Sa爆出道时两人换衣服穿

  因为阿娇(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颁奖郑秀文夺四奖状态一流(2) blog)暂停工作,所以Twins(听歌)夺得十大销量本地歌手以及十大销量广东唱片时,又只得阿SA一人领奖及表演。但歌迷依旧非常卖力地支持,不仅打出“永远支持Twins”、阿Sa的灯牌,还有不少粉丝打出了“GILL”的灯牌,非常卖力。在台上聊天环节,司仪问阿Sa做新人时,最艰难的是什么,结果阿Sa回忆过去感慨万千:“最艰难的就是收入不多,但要出席很多活动,我和阿娇要不停买衣服,又不能重复,好彩是团体,所以可以交换衣服穿,但有时候怕被发现,就要在车上我们俩自己DIY,剪一下裁一下,2件拼一件。”

[上一页] [1] [2]

郑秀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