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IFPI连夺四奖 心态转变无意乘胜追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7:16  新浪娱乐
郑秀文IFPI连夺四奖心态转变无意乘胜追击(图)

郑秀文现在只做想做的事情

  新浪音乐讯 “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7”前晚举行,歌星大嬴家是已两年没有推出新唱片的郑秀文(听歌)(Sammi),她的《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CD/VCD/DVD/Blu-Ray》夺得四个奖全场最多,更包括两个大奖“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及“最高销量唱片”。

  唱片公司的大嬴家是环球唱片,旗下歌手包括李克勤(听歌)陈奕迅(听歌)(Eason)、张敬轩(听歌)孙耀威(郑秀文IFPI连夺四奖心态转变无意乘胜追击(图) 听歌 blog)等,获得“十大唱片销量广东碟”及“十大销量本地歌手”奖,由于Eason及克勤身在外地做巡回演唱没有出席。Eason、软硬天师(听歌)蔡琴(听歌)同夺得三个奖;Twins(听歌)得奖但因阿娇(郑秀文IFPI连夺四奖心态转变无意乘胜追击(图) blog)暂时休息,只得阿Sa独自上台领奖及唱歌,但亦有Fans拿阿娇的名牌到场打气。颁奖礼结束时,众歌手上台谢幕,传闻不和的傅颖(Theresa)和邓丽欣(郑秀文IFPI连夺四奖心态转变无意乘胜追击(图) 听歌)(Stephy)没有交流,Theresa只顾跟Sammi倾谈,Stephy则全程与侧田(听歌)说话;Sammi无惧绯闻,搭着何韵诗(听歌)的肩膀做鬼马表情。

  身穿黑色珠片裙到场的Sammi,在台上讲感想时表示多谢上帝,在她人生最谷底时给她开演唱会的勇气,否则现在可能还在休息。成为大嬴家夺得四个奖,她开心的掩嘴说:“是吗?我没有数过。”更指这两年间的心路历程只有自己最清楚,多谢歌迷的支持,销量是最直接及不能“笃数”的。虽然成绩好,但她无意乘胜追击,因为现在只会做想做的事,不想再用以前的形式冲剌。歌迷问她何时再出碟?但她希望选出最好的歌曲才灌录。

  阿Sa唱《飘零燕》多感触 

  阿Sa独自在台上唱出《飘零燕》时几乎哭出来,当中歌词“然而剩我一个,更加飞得坚壮”令她十分感触:“这句很能表现我现在的心情,要坚强面对,不然所有喜欢我的歌迷都会担心。所有的事情我都先深思熟虑,但我好想同以前一样,希望阿娇可以重新回到台上一齐玩。”她指阿娇亦想快点收拾心情面对大家,两人多以SMS保持联络。其后阿Sa会以电影为主,她表示:“我觉得霆锋讲得很好,遇到事情时,大家的感情真的会更坚固!(是否习惯一个人发展?)电影就习惯,但音乐始终两个人好。”她入行将近七年,现在希望用自己开心的模式做自己想做的事。霆锋指“欲照”事件“丢脸”,她希望大家不要再提,让事件淡化。

郑秀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