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唱片再添猛将 任贤齐五月红馆开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43  每日新报
东亚唱片再添猛将任贤齐五月红馆开唱(附图)

任贤齐

  新报讯【记者 翟翊】于去年不断招揽猛将的东亚唱片日前特别举行记者会宣布又添新成员——任贤齐(东亚唱片再添猛将任贤齐五月红馆开唱(附图) 听歌 blog)。东亚为欢迎小齐的加盟,已为他量身定做了一连串的发展大计,而第一项要实施的就是5月4日~5日在红馆举行的“翡翠工房Love & Beloved 任贤齐08演唱会”。

  记者会上,东亚唱片老板林建岳亲临现场为小齐打气,刘德华(东亚唱片再添猛将任贤齐五月红馆开唱(附图) 听歌)郑秀文(听歌)许志安(听歌)、何韵师等则通过VCR祝福小齐加盟,并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和小齐合作。

  5月举行的演唱会,是小齐2008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门票已在各售票网公开发售。充满爱心的小齐将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定为“Love & Beloved”,意思是“爱与被爱”。小齐表示:这是以慈善为主旨的演唱会,希望与各位来看演唱会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开心温暖的时刻,并希望大家将这份喜悦散播开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