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表态与EMI合作很好不跳槽 秋季日本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21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任旦雯

  时报讯 随着华纳与EMI两大国际公司高层的人事变动,外界曾一度盛传张惠妹(听歌 blog)(听歌 blog)将随陈泽杉跳槽华纳。不过,最近赴日演出《图兰朵》舞台剧的张惠妹明确表态:与EMI合作很好,将继续留在EMI。

  目前,张惠妹正在日本紧锣密鼓地准备大型舞台剧《图兰朵》的彩排工作,在繁忙的排练之外透过经纪人陈镇川明确表示与EMI的关系非常稳固:“我非常乐意与E-MI的新团队一起工作!”

  与此同时,EMI也积极为阿妹筹划2008年的工作大计以表示诚意。随着《图兰朵》本月底在日本开演,阿妹也将正式进军日本,趁着《图兰朵》的热潮推出首张日文EP,并计划秋天在东京开个人演唱会。

张惠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