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啸楠EP造型难产 造型师抱怨太像陈道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59  新浪娱乐
歌手啸楠EP造型难产造型师抱怨太像陈道明(图)


歌手啸楠EP造型难产造型师抱怨太像陈道明(图)

造型对比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冠军啸楠(blog)的首张个人EP大碟推出在即,近日又收到山东齐鲁卫视的邀请参加《天下无双》的录制。

  歌手啸楠自出道以来就被称为“道哥”,无形中歌迷们便对他多了一份亲切感,随后受到众多前辈喜爱,并顺利过关,也都稍许的得益于外形酷似演员陈道明。然而这个让啸楠非常骄傲的特征,也带来了一些困扰。为啸楠的首张EP大碟的造型师最近大吐苦水,称啸楠的外形太像陈道明,很难做出具有突破性的造型。由于个人对陈道明的喜爱,便不想破坏啸楠的本质。造型师称会竭力体现啸楠的个人特征和音乐气质,会尽量把大家对他的关注点转移到他自身的特质上来,毕竟啸楠是一位歌手,他也会用他的音乐在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天下无双》邀请啸楠参加本月末的录制工作,届时,啸楠将会与其他几位新人一起与歌坛小魔女范晓萱(听歌)合作。相信,凭啸楠的演唱实力和扎实的舞台功底,定会在本月末的节目中为大家呈现一个全新的啸楠,敬请期待与关注3月28日的《天下无双》的电视直播。

陈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