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亮相唱片销量大奖 傅颖博上位秀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17  新浪娱乐
郑秀文亮相唱片销量大奖傅颖博上位秀美腿(图)

连夺4奖成为大赢家的郑秀文整晚笑不拢嘴

郑秀文亮相唱片销量大奖傅颖博上位秀美腿(图)

邓丽欣跟传不和的傅颖完全零交流

郑秀文亮相唱片销量大奖傅颖博上位秀美腿(图)

努力博上位的傅颖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听歌)去年仅推出的一张演唱会DVD,但仍荣登前晚(3月19日晚)举行的《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7》“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宝座,合共连夺4奖成为大赢家。而久未现身乐坛颁奖礼的郑秀文还亲身到场领奖,紧居其后的有陈奕迅(听歌)蔡琴(听歌)和软硬天师各得3奖,第3位则是2.5奖的容祖儿(郑秀文亮相唱片销量大奖傅颖博上位秀美腿(图) 听歌 blog)

  问到大赢家郑秀文的得奖感受?她表示很高兴,因销量是最直接的反应,无得欺骗,是歌迷以真金白银信任自己才会花钱支持;至于亲身领奖全因该碟是收录了自己这两年所经历的心路历程,也只有自己才体会得到。她指现在准备录新歌,笑言会考虑多唱快歌,发挥内在的狂野和疯癫的潜能。

  心情大好的郑秀文更无惧传闻,大方地搭着何韵诗(听歌)的肩膀做鬼脸;不过另边传不和的傅颖和邓丽欣(郑秀文亮相唱片销量大奖傅颖博上位秀美腿(图) 听歌)中间就分别隔着郑秀文和侧田(听歌),以两人之隔未有靠近,全程零交流。singtao/cfp/图

郑秀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