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获格莱美最佳制作人力挺 盲人乐手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25  新浪娱乐
杨坤获格莱美最佳制作人力挺盲人乐手助阵(图)

杨坤

  新浪音乐讯 “燃情四月2008杨坤(听歌 blog)北京演唱会”自启动以来,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正常而忙碌的运作阶段。作为演唱会的重头戏——几十首现场歌曲,是以音乐取胜的杨坤最为看重的大事。所以,他特意邀请两位非常独到且绝对重量级的音乐人加盟自己的首次个唱,一位是亚洲唯一获得格莱美音乐大奖的顶级音乐人西山胜,另一位则是非常特别的日本盲人吉它手田川。

  素有弦乐大师之称的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西山胜,是目前亚洲唯一拥有格莱美大奖评审权,荣获两届格莱美大奖——最佳制作人,最佳编曲奖的世界顶级音乐人,曾为《美女与野兽(杨坤获格莱美最佳制作人力挺盲人乐手助阵(图))》、《阿拉丁神灯》担纲音乐制作,是一位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影响力的资深音乐人。

  西山胜与杨坤相识于2004年,当时杨坤受邀参与西山胜在日本大阪举办的“2004之梦演唱会”,由此结下深厚友谊。此次听闻杨坤将举行个唱,西山胜非常兴奋的说:“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杨坤意指演唱会音乐总监,西山胜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并承诺一定会在现场音乐上给杨坤一个意外的惊喜。

  而另一位来自日本的盲人吉它手田川,则被杨坤誉为很可能成为此次演唱会上的最大亮点。当初在制定乐手名单时,杨坤偶然从网络上看到田川的现场表演,甚为惊艳,从没想过一名盲人可以将吉它弹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地步。这位先天失明但从小便学习钢琴的男孩,弹到十二岁时突然听到世上有比钢琴更优美的音色——吉它,但因为他无法用眼睛看到指法,便自我发明创造以钢琴的指法来演奏吉它,成为日本乐坛一绝。

  惜才如命的杨坤在听到田川的演奏后,非常感动,以最快的速度联系到了这位天才般的盲人吉它手,力邀其加盟自己的4.22北京个唱。据杨坤介绍,演唱会当天,会有专门环节向歌迷介绍这位非常独特的乐手,相信他一定会惊艳全场。

  有了世界顶级弦乐大师坐阵音乐总监,又别出心裁邀请特色乐手现场助阵,杨坤北京演唱会无疑如虎添翼。而闹得沸沸扬扬的嘉宾人选也是吸引人心之处,相信由北星行奔驰世家独家全程支持的4.22工体现场,一定很有看头。

格莱美吧】 【杨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