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24日迎出道10周年 率先公开新专辑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14  新浪娱乐
神话24日迎出道10周年率先公开新专辑歌曲(图)

神话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听歌)将在本月24日迎来出道10周年之际公开新曲。在新专辑发布前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率先公布的这首歌名为《只要再一次》,是由韩国著名作曲家金在锡与作词家崔甲元携手打造的R&B曲风的歌曲。

  神话所属经纪公司透露:“新曲是一首有着放佛电影OST一样雄壮的弦乐编曲的作品,神话6名成员的歌声与旋律融合在一起的情歌一定会给歌迷留下深刻印象。”据悉神话第9张专辑的MV也将在24日与这首新曲一起在神话10周年纪念主页上公开,虽然还没到24日,这首新曲和MV已经在神话fans中成为了话题。

  神话成员表示:“能在出道10周年这样有意义的日子里公开新曲感到很高兴,因为有支持我们的fans,过去10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幸福的10年。希望这次的新专辑的神话10周年演唱会会成为对神话和fans来说都难以忘记的礼物。”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