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弗-洛佩兹龙凤胎登场 新妈秀出新生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19  新闻午报
珍妮弗-洛佩兹龙凤胎登场新妈秀出新生儿(图)

珍妮弗-洛佩兹与自己的一对龙凤胎

  上个月刚做妈妈的好莱坞女星珍妮弗·洛佩兹终于秀出了一对龙凤胎宝宝马克思和艾美。最新一期的美国《人物》杂志昨天在网站向全世界独家发布了母子三人的首张合照。

  早在洛佩兹2月22日在纽约长岛产下龙凤胎之前,《人物》杂志已抢先和洛佩兹达成合作,以600万美元的价格取得首张婴儿照的独家发布权。本周五发行的《人物》杂志以12页的篇幅刊登了洛佩兹和歌星丈夫马克·安东尼以及快满月的小宝宝在长岛家中的温馨全家福。在报道中,洛佩兹和安东尼向杂志倾吐了十月怀胎以及初为人父母的种种感受,从洛佩兹的体重增加到回应外传她靠人工授精的报道。杂志主管编辑拉里·哈克特说:“这正是读者期待从我们杂志上所能看到的大明星们既美丽又私密的照片。”

  负责去洛佩兹家采访这对明星父母的编辑彼得·卡斯特罗透露说:“洛佩兹看起来好极了。怀孕期间,她起码胖了45到50磅,但这正是她想要的,因为怀了一对双胞胎,她希望小宝宝的个头大大的。如今,她已经减去不少体重,但她不急着迅速瘦身。她非常享受做妈妈的生活,这是她眼下最看重的事。”

  据透露,洛佩兹和安东尼雇请了两位护理专门照看一对小宝宝,别以为夫妇俩就此高枕无忧,只要轻松陪着孩子就行了。彼得说:“他们自己做很多事,早上6点就起来喂宝宝吃东西,照顾孩子,他们一刻也不想离开。” 彼得说,洛佩兹形容做母亲是她一辈子最不可思议的美妙时光:“你可以赢得奥斯卡(珍妮弗-洛佩兹龙凤胎登场新妈秀出新生儿(图))、赢得金球奖,但是一旦你有了孩子,所有的荣誉都无关紧要了。”□点点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