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人资料介绍:伍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7:07  新浪娱乐

  伍佰是华语区最知名的摇滚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是已成军十五年之摇滚乐团China Blue的主唱及吉他手,1992年出道。

  专辑《树枝孤鸟》曾获第十届金曲奖最佳演唱专辑奖,个人并以《双面人》专辑获得第十七届金曲奖之最佳台语男演唱人奖,除个人专辑之演唱制作词曲外,也为其他多位亚洲知名艺人制作及词曲创作,如刘德华,张学友,王菲,那英,周华健,莫文蔚,翁倩玉,徐若瑄,谭咏麟,谢霆锋,蔡依林等。1990年出道至今,所有作品于华语圈获奖无数,共发行18张个人专辑。

  伍佰&China Blue曾在台北市立体育场,香港红勘体育馆,新加坡室内体育馆,马来西亚室内体育馆,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海大舞台,美国House of Blues等七大指标性演唱会场馆,举办售票演唱会。

  1998年举办的台湾《空袭警报》巡回演唱会及亚洲巡回演唱会,共吸引破纪录之12万人次购票入场,不负伍佰“King of Live”之美名。伍佰&China Blue于2007年第七度从台湾开始其亚洲巡回演唱会,历年来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北京、天津、日本、美国的演出无不造成轰动。

  伍佰历年经典演唱会记录

  1992年08月 《爱上别人是快乐的事》 (国语&闽南语)

  1994年12月 《浪人情歌》 (国语)

  1995年07月 《伍佰的Live----枉费青春》 (LIVE 国语&闽南语)

  1996年06月 《爱情的尽头》 (国语)

  1997年01月 《摇滚 浪漫 “夏夜晚风”演唱会 精选实录》

  1998年01月 《树枝孤鸟》 (闽南语)

  1998年08月 《伍佰&China Blue 98世界第一等绝版收藏EP》(闽南语)

  1999年02月 《空袭警报1998台湾酒厂巡回演唱会试听典藏全记录》

  1999年11月 《白鸽》 (国语)

  2000年09月 《伍佰&China Blue电影歌曲典藏》+《顺流 逆流》电影原声带

  2001年12月 《梦的河流》 (国语)

  2002年12月 《冬之火“九重天”演唱会特选录音专辑》

  2003年12月 《泪桥》 (国语)

  2004年05月 《爱你伍佰年 伍佰&China Blue 世纪典藏原音精选40首》

  2004年09月 《伍佰力 伍佰&China Blue 2004 Live 生命热力》

 [1] [2] [下一页]

伍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