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限定报名门槛 啸楠笑称无缘再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7:48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限定报名门槛啸楠笑称无缘再登台

《绝对唱响》冠军啸楠

《绝对唱响》限定报名门槛啸楠笑称无缘再登台

啸楠

  在湖南卫视超女快男之后,又一被大家关注的选秀节目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近日公布08年赛季新赛制,除将用“独一无二”代替“男女组合配对秀”之外,也同时公布了一条有趣的报名门槛的规定:声明以往参加过任何选秀节目有“前科”的人都不得在报名参加《绝对唱响》。

  随后便有网友支持并积极爆料,在超级女生中获得好成绩的纪敏佳就曾经参加过三届超女的选拔才最终成名,而张杰更是从“型男”叛变才获得“快男”冠军,从此这种成功模式便被争相效仿,直至新秀变旧颜,每年选秀的舞台上都会出现熟悉的面孔,和反复被翻唱的几首歌毫无新意。而这种模式的形成除了对新的选手不利之外,也使选秀节目丧失了很多看点。

  主办方称,在已往的选秀节目中,一些多次参加选秀而久战成“星”的现象屡屡出现,这些被称为选秀专业户的选手们,乐此不疲的流窜在各大选秀当中,无疑对初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不公。因此在近年《绝对唱响》将不再对以往参加过任何选秀节目有“前科”的人敞开大门。而07年度《绝对唱响》冠军啸楠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打趣称:自己再也没有回到《绝对唱响》舞台上比赛的机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