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携手羽泉 羽毛球队总教头献声为奥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8:33  新闻午报
李永波携手羽泉羽毛球队总教头献声为奥运助阵

李永波携手羽泉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首度“献声”歌坛。昨天,国家羽毛球队合作伙伴、联合利华旗下中华牙膏品牌在京举行了《中华力量 I believe》新歌发布会,担任歌曲主唱的李永波与羽·泉共同出席发布会并公开献唱。据悉,国家羽毛球的部分世界冠军队员则参加了该曲MTV的拍摄。

  羽·泉甘当“绿叶”

  对于首次担当歌曲的主唱,李永波表示:“虽然自己的演唱水平离专业歌手还有距离,但很高兴能够唱这首歌,因为这是专为羽毛球队出征2008奥运打造的。”羽·泉组合这次也甘当“绿叶”,衬托“红花”李永波。据悉,这首歌曲不久将在各大媒体上榜,同时,还将举行一系列大型路演活动。

  据了解,羽·泉在《中华力量I believe》的曲风和歌词创作上,首度将中国传统民乐与Hip-hop融合在一起,更加入电子音乐元素。联合利华副总裁康德颂透露,这次邀请李永波和羽·泉联手演唱,旨在为中国羽球健儿们加油,并祝中国羽毛球队征战奥运大获全胜。

  李永波演出获好评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永波和羽·泉首度公开对外演唱了这首《中华力量I believe》。随着一束追光,舞台上依次出现5岁、15岁和25岁的年轻羽毛球员训练的场景。随后,李永波率先出现在聚光灯下,手把手教导着年轻的队员打球。而此时,音乐响起,羽·泉也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和李永波一起为“中华力量”高歌,全场的气氛到达高潮。

  尽管这是李永波与羽·泉第一次公开演唱《中华力量 I believe》,但观众都觉得,李永波所展现的“传统力量”和羽·泉的现代“美声”组合,恰到好处地演绎了这首歌所想表达的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精神。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羽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