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雪国语版《归来》MV全新知性形象引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1:37  新浪娱乐
白雪国语版《归来》MV全新知性形象引起关注

白雪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歌手白雪(听歌)推出自己新专辑中的第二波怀旧主打歌《归来》,这首歌翻唱自香港歌手陈慧娴(听歌)的经典老歌《归来吧》,16年后经典再现,曾经的记忆在熟悉的旋律中慢慢清晰,白雪用她全新的演绎震撼着每一位听者的内心。

  此次的全新翻唱不仅在听觉上一改粤语版忧伤深沉的演唱方式转而以高亢嘹亮、荡气回肠的全新方式演绎,同时在视觉上用一种行走云端高声呐喊的视觉拍摄手法,将苍茫、大气的整体感觉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此次MV的拍摄将白雪最美的一面完美呈现,清新、古朴、雅致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长发飘逸的白雪一身白色纱裙,举止间无限温柔,充分表现了都市知性女人的完美形象。温婉、智慧、靓丽、自然是当今社会对都市知性丽人的完美诠释,而歌手白雪也正是因为长久清新自然的形象而得到大家细水长流的喜爱。

归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