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达星光夜 众明星捧场《史前一万年》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3:04  新浪娱乐
万达星光夜众明星捧场《史前一万年》首映(图)

众艺人亮相首映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好莱坞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指导的新片《史前一万年》于3月21日正式登陆中国影院,与中国观众见面。为了这部魔幻史诗动作巨作,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天通苑店)与新浪娱乐、OpenV一起携手,首次邀请多位知名艺人,举行“新浪明星首映观影团”活动。3月21日晚上19:30众多明星与观众们一起、,共同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一起回到《史前一万年》的时代……

  明星:各展魅力,大秀精彩

  当晚9:30左右,明星刚登台亮相,大厅内就响起热烈的掌声。参加本次观影团的明星都是观众们熟悉喜爱的演员:以一首《该死的温柔》唱红歌坛的马天宇;在06年“超级女声”比赛中崭露头角的魏佳庆《奋斗》中演绎清纯可爱形象的“米莱”——王洛丹;《粉红女郎》中沉着冷静的女强人——张恒;有“小范冰冰”之称的吴恙和著名的韩国艺人米娜也特意赶来参加了观影团。

  每次有好莱坞大片的上映,万达影城与新浪娱乐合作的“新浪明星首映观影团”活动,让平日只能在电视上难得一见的明星们和他(她)们的FANS近距离接触,让现场所有的影迷们感到节日一般,这次自然也不例外。作为唯一登台亮相的“男嘉宾”马天宇就首先表示自己很期待这部影片,如果中国要拍这样的电影,如果导演邀请,不排除表演这样角色的可能,这让现场的粉丝立刻心神激荡;《奋斗》中清新可爱的“米莱”则在主持人的提示下“一不小心”透露出了她“选男友”的标准,现场坐在第一排的几位“米粉”立刻惊声尖叫起来;韩国艺人米娜从头到脚无一不精心细致的装扮,再加上她用中文和韩文向大家问好,这来自远方的问候,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主持人神秘透露,《奋斗》的编剧、著名青年作家石康也作为嘉宾来到了现场,观众们用更热烈的掌声欢迎这位嘉宾的到来。

  观众:明星互动 欢笑不断

  众多观众喜爱的明星悉数到场,观众们也是特别活跃。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互动环节中与明星们一起做起了游戏,观众们用他们自己各种搞笑的表演,让明星们来猜一些最近在影城上映过或即将上映的大片名称。有的男观众一上台就摆出冲锋和吹号的样子,聪明的张恒立刻在大家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就说《集结号》,“粉红女郎”果然不是单凭相貌出彩,引得下面观众齐声叫好;还有有一位女观众和男观众摆出含情脉脉的表情,女的让男的看手指,两个人忽然又马上怒目而视,张恒和吴恙又都同时立刻猜到了是《色戒》,女演员果然对感情戏的拿捏十分到位;而米莱则根据一位观众表演的“阿辽沙,别害怕”马上猜出了这是《太阳照常升起》;而马天宇作为一个变形金刚的忠诚FANS,听到了观众表演时发出机器人变形的声音,猜出了《变形金刚》。现场的气氛因为这个活动而变得十分活跃,笑声和掌声不断。不知不觉都让大家都快忘记了影片放映的时间。直到明星退场,场灯暗下,观众们还在回味在影片上映前的精彩表演。

  影城:三片联映 促销不断

  《史前一万年》和之前上映的《国家宝藏2》吹响了欧美大片进军三月末中国市场的号角,随后而来的《黄金罗盘》相信也会合它一起,再一次掀起欧美影片的观影热潮。

  万达国际电影城(龙德店)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都全力打造“顶级影城”,会给每一位观众带来舒适、豪华的观影体验。为方便影迷看电影,万达国际电影城(龙德店)于近期还通过短信平台推出了“凭短信20元观看影片”的服务,与天通苑物业联合推出“天通业主优惠卡”服务,凡是在天通苑购房居住的业主,都可以获得该卡,可以6折优惠购买影票。此外还有与天通苑最大的停车场合作推出的“梅花卡”业务,凡在停车场停车的车主,就可以获得一张“梅花卡”,凭此券女士观影可享受半价优惠,男士优惠20元……等等优惠活动。万达影城负责人说,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天通苑店)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热情而来的影迷们。

  最后,让我们一起相约万达影城,共同回到《史前一万年》的时代,用《黄金罗盘》来寻找《国家宝藏2》的秘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