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棒堂香港举行签唱 fans声浪澎湃早早收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0:12  新浪娱乐
棒棒堂香港举行签唱fans声浪澎湃早早收场(图)

棒棒堂在商场举行签唱会,吸引2千人捧场

  新浪娱乐讯 棒棒堂(听歌)昨日(3月21日)在香港举行签唱会,3层商场挤爆近2千名歌迷,尖叫声震耳欲聋,连六子在台上说话也被声浪淹没,主持人也将游戏环节草草收场,免受噪音之苦。

  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一连7日进行粤港宣传之旅,昨日(3月21日)在香港首站举行签唱会,商场挤满近2千名歌迷,有歌迷更早在清晨5时开始等候。现场所见,六子中以王子最受欢迎。

  棒棒堂比预定时间迟了20分钟到达现场,歌迷一见偶像出现就不停大声狂喊,3层“井”字形的商场令声浪澎湃不退,就算主持人或棒棒堂成员要求歌迷将声浪减低,歌迷都未有理会,继续喊破喉咙。

  六子齐声表示希望可以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威廉说:“待红馆装修好之后,希望可以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及后他们与歌迷玩“黑白配”游戏,歌迷一上台就随即走向自己喜爱的成员旁边,可怜阿纬“独憔悴”,他无奈地问:“没有人跟我一组吗?”阿纬惟有作晕状,更要小杰扶稳,相当搞笑。阿纬事后解释说:“没有尴尬,那是因为歌迷看到我们太紧张,她们也有跟我说不好意思。”

  除六子在台上演绎两首歌时声浪稍为缓和外,其余玩游戏、跟主持人交谈等环节全都被尖叫声掩盖,难以继续,结果喊到透不过气的主持人惟有火速完成游戏环节,免受噪音之苦。

  敖犬表示自小巨蛋演唱会后,感到空虚,所以每天都跟公司说希望在港开演唱会。问到个唱压力,小杰说:“明白其他歌手也很优秀,压力会有,但那是来自对自我的要求。”棒棒堂将于今日离开香港,转赴内地做宣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