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美女组合拍广告惹争执 得奖不愿去领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0:37  新浪娱乐
英国美女组合拍广告惹争执得奖不愿去领奖(图)

Girls Aloud

  新浪娱乐讯 英国五人女子组合Girls Aloud获由英国电台颁发的世界新闻优秀大奖,但只有3人现身颁奖礼,缺了Cheryl Cole和Nadine Coyle,有指Cheryl早前曾扬言想要一把手枪,怀疑她想对付成员Sarah Harding。

  Capital颁奖礼前日(3月20日)于伦敦Park Plaza酒店举行,除了表扬在过去1年有出色表现的歌手外,亦为Help ALondon Child慈善团体筹款。去年新闻多多的女子组合Girls Aloud获颁世界新闻优秀大奖,Sarah与另外两位成员Kimberley Walsh和Nicola Roberts手挽手到场,不过却未有见Cheryl和Nadine的影踪;有指Cheryl与Sarah因不和升级才缺席。

  有知情人士透露,五成员在颁奖礼前夕为巧克力品牌拍新广告,因由早拍到晚,大家已疲惫不堪,Sarah和Cheryl不时发生争执,令片场的火药味甚浓。后来她们到电视台录像节目时,1名工作人员于休息期间问Cheryl有没有什么特别的需要,她即回答:“一把手枪!”有目击者指Cheryl应该是恨不得一枪杀死Sarah才有此回应,但亦有人嘲笑她想用手枪对付偷腥的球星老公阿什利-科尔。

  至于颁奖礼方面,夺得最喜爱男歌手奖的Mika,还凭大碟《Life in Cartoon Motion》夺得最喜爱英国大碟,连夺2奖威尽全场。而新晋歌手Leona Lewis,则夺得最喜爱女歌手奖,但她就未有亲自出席领奖。

  而夺得最喜爱国际歌手奖的美国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最喜爱组合的Take That和最喜爱英国细碟奖的Mark Ronson均未有出席。另一方面,女子组合辣妹(听歌)Destiny's Child一同夺得“Capital Icon”大奖,更分别派出代表成员出席上台领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