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一把纸扇拍出8万元 善款全部捐助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1: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任宏伟)一把普通的纸质折扇,居然拍卖到8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恐怕只有周杰伦(周杰伦一把纸扇拍出8万元善款全部捐助孤儿 听歌)了。这把在歌曲霍元甲(周杰伦一把纸扇拍出8万元善款全部捐助孤儿)(blog)中的专用道具扇,所拍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献给SOS国际儿童村的孤儿们。记者昨晚截稿前,这把扇子被一位名叫“奈何”的网友以84075元的高价收购。

  “周董在《霍元甲》MV中的纸质折扇要拍卖了,上面不仅有他的亲笔签名,而且还有他的‘神秘礼物’哦!”记者随即按照网友的提示点开了名为“拍拍网”的网页,果然有一个名叫“杰伦的店铺”,上面“周杰伦签名扇”的帖子赫然在目。一把普通的纸质折扇不仅初始价格便是1000元,目前的价格更是高达84075元。在网页下方,还有一段周杰伦亲自录制的视频:“Hello,大家好,我是周杰伦,欢迎来到我的拍拍小店。第一次拍卖的是我的扇子,上面有我的签名。拍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天津SOS国际儿童村,希望拿出自己的爱心,踊跃支持这次活动!”

  虽然只是一把普通的纸质折扇,却因为有了周杰伦的签名而身价大增。短短几天时间,便有十多万的浏览量,出价次数也有1287次,价格也有1000元的低价飙升到84075元。记者随后了解到,原来这是周杰伦为即将在天津举行演唱会而做的一次慈善活动。经过多方面考察后,决定将拍卖所得的善款捐献给天津SOS国际儿童村的孤儿们。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