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咪作曲献奥运 将与莎拉-布莱曼一同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3:06  新京报
张咪作曲献奥运将与莎拉-布莱曼一同高歌(图)
莎拉·布莱曼(左)与张咪(右)提交的奥运歌曲具有国际化背景。

  本报讯 (记者贾维)前日,由已经签约欧洲EMI的中国歌星张咪(张咪作曲献奥运将与莎拉-布莱曼一同高歌(图) blog)作曲并与其同门师姐莎拉·布莱曼共同演唱的一首《Peace and Harmony》(和平与和谐)经过几个月的艰苦录音和制作,终于完成,并正式申报到中国奥组委,很多业内人士表示,与其他奥运歌曲相比,这首歌更具有国际化背景。

  张咪在欧洲录制的这首奥运歌曲是由欧洲音乐制作团队以及维也纳交响乐团、合唱团共同制作的,中英文交错的歌词分别由欧洲著名音乐人艾迪和国内音乐人仲衡完成。

  张咪向记者解释,之所以“和平与和谐”为题,是因为奥运本是个全球性的盛事,而“和平”与“和谐”是中国乃至全人类共同的向往,“和平与和谐”很好地体现了北京奥运的全球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