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妮-欧康诺被疑五度怀孕 踩凯莉-米洛唱歌难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1:25  新浪娱乐
辛妮-欧康诺被疑五度怀孕踩凯莉-米洛唱歌难听

辛妮-欧康诺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指有喜的爱尔兰光头女歌手辛妮-欧康诺(Sinead O'Connor),前日(3月21日)挺着凸出的肚子现身澳洲东岸的Blues & Roots音乐节,与Ian Brown等歌手任表演嘉宾。已41岁的辛妮曾为4个男人诞下合共4名子女。但她却未有亲口证实第五度有喜的消息。

  另外,辛妮日前公开踩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听歌))的歌难听:“我知道她的fans一定想杀死我,不过我真是忍受不了她的音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