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十大关键字:舞蹈--究竟谁是舞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4: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的,神话(听歌)是一个舞曲组合。正如那个年代出道所有的韩国舞曲组合一样,神话组合有着优越的舞蹈实力。李珉宇(听歌 blog)和eric都是舞蹈比赛的冠军出身,而junjin也是因为舞蹈优秀而被安七炫(神话十大关键字:舞蹈--究竟谁是舞王?(组图))推荐加入了神话组合。他们的舞蹈亦柔亦刚,locking、poping、breaking样样精通。李珉宇和junjin更是有着舞王的称号。神话的舞蹈动作,不只是限于一般的动作的串联,他们自己编排的舞蹈十分具有想象力和自己的特色。最经典的就是他们四辑时期创作的《wild eyes》椅子舞,动作独树一帜、整齐划一、干脆利落。让人过目不忘,禁不住感叹,舞蹈也能让人如此的惊艳。

  说起神话的特色舞蹈,流传度最高的恐怕不是专辑中那些专业的舞蹈,而是各个成员在综艺节目中出现的那些特色抑或搞笑的舞蹈。

神话十大关键字:舞蹈--究竟谁是舞王?(组图)

Eric擅长桑巴舞

  Eric——道士的桑巴舞

  Eric的桑巴从2006年的首尔演唱会一直跳到了2007年的中国上海。

  2006年金东万跌落舞台,因为不能给fans们好好表演,心情非常失落。Eric此时就拿出了曾经表演过的桑巴舞蹈造笑,一手向下,一手对着地面,扭动胯部带的全身向前移动,逗得金东万和其他成员大笑连连。第二次是在2007年eric的个人生日会上,当所有成员都企图统一造型的时候,eric调皮本色尽显,又开始发扬桑巴了。这次右手向上,左手指地,身体侧向左方,抖动露在外侧的左腿,脸还面对着台下歌迷,露出一脸阳光灿烂的表情。在2007年底巡演上海站上,eric被fans们集体要求表演桑巴。最初企图以听不懂中文蒙混过关的eric,在最后李珉宇和junjin的带头起哄下,让中国的fans们亲眼目睹了“桑巴舞王”的风采。虽然舞步很小,很羞涩,但是配上eric那个武士头,像及了party中纯真的“文员外”,笑果惊人。

神话十大关键字:舞蹈--究竟谁是舞王?(组图)

珉宇最性感

  李珉宇——比性感,舍我其谁

  李珉宇自己曾经说过:“神话的舞蹈与我的不一样,神话的像骑士,像军队,而我的舞蹈就像是鹰,很自由,还会随处攻击,跳着跳着就会有很大的力量。如果用一个词概括我的舞蹈,就是自由奔放。” 李珉宇总是很在意自己的身高,其实他这样的身形跳起舞来才轻巧灵活,舞技华丽自由,非常的奔放豪迈。正如李珉宇三辑里面体现的狼的精神一样,不受任何的限制,身体随着音乐的旋律自然的舞动。这也是李珉宇喜欢舞蹈的原因之一。李珉宇对舞蹈可谓是样样精通,还带着创新,在舞蹈上面颇有才情。李珉宇的舞蹈,通过观察,最直白的看来就是一个字——脱。他还很自信的说过,就是为了给大家看看他结实的肌肉。跳舞的人肌肉总是很细腻修长。没有过多的脂肪层,身材非常的好。李珉宇时不时的就脱掉上衣,赤膊上阵抑或是露出不听话的内裤边,更有甚者是在演唱会上公然的躺在女fans的腿上大唱情歌,那个功力。即使不跳舞,就摆弄下脸上的几个表情,眼神迷离的添个麦克风,都能让fans的尖叫超过120分贝。

神话十大关键字:舞蹈--究竟谁是舞王?(组图)

东万

  金东万——嘟噜嘟噜我是印度人

  金东万是神话组合嘴巴伶俐的搞笑王子,他的嘟噜嘟噜舞也好像是舞蹈里面的冷笑话。越琢磨越是好笑。其实动作很简单,就是脖子动一下,送一耸肩膀,双手在头顶上那么来回的晃悠几下。看上去就是印度风格的乱舞,但是配上了金东万风格迥异的印度歌曲,怎么看怎么无厘头。然后扑哈哈啊大笑出来,摸摸胳膊,自己咕哝着:“哎呀,好冷!”

神话十大关键字:舞蹈--究竟谁是舞王?(组图)

深情王子彗星

  申彗星(听歌)——小王子搞笑的功夫也是一流

  申彗星的舞技谈不上有多高超,可是经常的还要流露出自己才是神话舞王的“野心”。上综艺节目的时候,经常是不顾自己的腿伤,跳的一场卖力。可是无论怎么努力的比拼,都比不上那几个申氏特属舞蹈——螃蟹舞和“妈妈我要那个”舞。光听着名字就完全不符合申彗星抒情王子的形象,究竟这个2个舞和他的王子身份有多么的不搭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2个舞的要点吧!

  螃蟹舞,双手张开后五个指头一张一合随着脚部的动作进行。左面迈一步,迈回来,手张开并拢一次,右边重复。活脱脱一只左右横行的花美男螃蟹。

  妈妈我要那个舞,这个舞如果非要称之为舞蹈的话,那么就是幼儿园的小朋友跳的舞蹈了。右手食指含入口中,左手指向你想指的事物,然后身体前倾,臀部后翘,腿部一伸一曲,指事物的手臂上下晃动。嘴里再迷迷糊糊地念叨着:“妈妈,我想要那个”。这些全部加起来,再配上申彗星小朋友憋笑憋到不行的那张包子脸,想不笑趴下都很困难。

神话十大关键字:舞蹈--究竟谁是舞王?(组图)

Junjin舞蹈火爆

  Junjin——以柔克刚油腻腻

  Junjin是以power dance 著称的成员。他跳舞动作力度到位,刚劲干脆,手臂的动作非常的多,多而不乱。他2003年冬季演唱会上模仿杰克逊的一曲《比利金》技压四座。刚强的junjin的搞笑舞蹈竟然是缓慢扭动胯部同时徐徐挥舞手臂的油腻舞?!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油腻舞的表情很重要,在跳的时候,需要皱起眉头,全神贯注,然后抿起下嘴唇,开始扭动小蛮腰。最后用力的顶一下胯。全部完成,最后一下需要非常的有爆发力,其实这个动作是集合了性感元素的,但是junjin同学的表情实在是太认真了,以至于让人觉得他太认真的投入在这个油腻腻的舞蹈上了。哎。一个那么有棱有角的大男人,形象就这样被自己给毁了。

神话十大关键字:舞蹈--究竟谁是舞王?(组图)

Andy个唱上跳性感舞蹈

  Andy——爱心炮弹持续进行时

  提到Heart dance,这个可是andy的招牌舞蹈了,从第一次综艺在综艺节目上露面,heart dance 已经跳了3年有余了。手圈住爱心,从身后强有力的推出去,配上一个小媚眼,帅哥美女们都会纷纷中招。怪不得junjin爆料,自己曾经为了给女朋友表演anduy的heart dance偷偷在家练习了好久。最近andy在新专辑中也把heart dance进行到底,轻快的舞步加上andy天真无邪的表情,heart dance流行预感持续升温中。莎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