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齐豫经典歌伴着故事唱唱个唱《天使与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0:58  北京娱乐信报
齐秦齐豫经典歌伴着故事唱唱个唱《天使与狼》
演唱会海报

  29日,在工人体育馆,京城观众将在一台《天使与狼》的演唱会上首次见到一对少见的“姐弟档”组合,他们就是齐豫(听歌)齐秦(齐秦齐豫经典歌伴着故事唱唱个唱《天使与狼》 听歌 blog),这是他们第一次以这种形式联手站在北京的舞台上。

  主办者透露,既然演唱会的名字叫做《天使与狼》,为了突出这个主题,齐秦、齐豫将采取一个极为特别的出场方式。届时,“天使”齐豫将从天而降,“狼”齐秦则从地而起。前两部分主要表现“狼”压抑内心对感情的渴望,而“天使”则用天籁般的歌声以及真诚的情愫期望感化“狼”的冷漠无情,点燃它内心的希望。而第三部分是演唱会的高潮。此外,从曲目选择上也暗合“天使与狼”的主题,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将会巧妙地编排在整个“故事”当中。

   S形舞台首次亮相

  这台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也是独出心裁。据介绍,设计成S形的舞台也是前所未有的,两个表演区隔台相望,齐秦、齐豫各自一边。齐秦与乐队比较接近,届时,他将在一半舞台上与乐队进行互动,而另外一区则由齐豫展现民谣歌后风采。随着 “剧情”的发展,两人最后相聚于中心的主表演区。在刚刚结束的台北演唱会尾声处,姐弟俩将《橄榄树》与《狼》结合在一起演唱,赢得满场掌声。而齐秦表示,每场《天使与狼》均会不同,在工人体育馆不知人们能否见到这个精彩的一幕。

  20年后全新《天使与狼》

  20年前,《天使与狼》在台北首次上演。20年后的今天,舞台表现手段已经完全可以为音乐锦上添花。除了S形舞台之外,仅电脑灯就达到数百盏,加上其他灯光,总量达到600余盏。同时,大屏幕的设置同样是20年前无法想象的,届时针对每一首歌曲,都会有多媒体视频来展现“天使与狼”实时的心境与感受。其中的文字部分都是由齐秦、齐豫姐弟俩亲自撰写而成。

  信报记者 张学军

 

齐秦吧】 【齐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