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栎鑫北京欢喜庆功大卖 感谢台湾歌迷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2:50  新浪娱乐
王栎鑫北京欢喜庆功大卖感谢台湾歌迷支持(图)

王栎鑫(右)

王栎鑫北京欢喜庆功大卖感谢台湾歌迷支持(图)

合影

  新浪娱乐讯 “海豚小王子”王栎鑫,以其独特的海豚音惊艳华语乐坛,首张EP《天生一对》一口气就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内地推出了4个版本,并在各地的排行榜上都夺下销售第一的冠军宝座,日前更在北京欢喜庆功,庆祝EP销售狂卖超过30万张的好成绩,近5000名粉丝不但挤爆庆功签唱会现场,并造成周边道路严重瘫痪,对于自己的好成绩王栎鑫表示:“很谢谢台湾歌迷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唱歌给大家听,也希望能够在很快的时间内来到台湾和台湾的歌迷见面,希望妳们要等我喔!”

  同样经由选秀节目比赛胜出,台湾的“星光帮”和内地的“快乐男声”,在湖南卫视的安排下,首度有机会来了一场两岸选秀歌手PK赛,在选秀比赛中以一首《Opera 2》展现惊人海豚音让王栎鑫一战成名,这次也和同样曾在星光合辑中,演唱《我不会唱歌》并在这首歌中加入《Opera 2》海豚音的周定纬一同飙歌,将《Opera 2》+《我不会唱歌》巧妙融合,让海豚王子-王栎鑫的声音与周定纬的炫舞相得益彰,古代式的海豚发音与现代版的disco舞蹈的不谋而合,现场整个气氛吸引歌迷不断的提高呐喊分贝,尖叫不已。另外三组,花样美男-俞灏明、潘裕文的《深海》魅力迷人;阳光帅气的魏晨和许仁杰,则挑战王力宏的高难度歌曲《改变自己》,让人大呼过瘾;最后一组是全能歌手张杰与“星光冠军”林宥嘉两人演唱的《你把我灌醉》这首歌表现出的高亢的嗓音,当场让所有人见证了“星光快男”的魅力!

  台上4对人马各不相让,然而走入后台的这一群“星光快男”们则又是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大家互相握手拥抱,互通友好。用心的王小鑫还不忘特别带上自己个人刚刚发行的EP专辑,先向星光四少拜码头,希望到台湾之后星光四少可以多多照顾。当问及王栎鑫对与“星光帮”的首次同台碰面有何感想时,王栎鑫也很诚恳表示:“他们四个人都很棒,因为自己是从选秀过程中一路走过的歌手。所以知道其中的艰辛,由衷的对这些远道而来的“兄弟”感到敬佩。而且无论唱歌跳舞,他们各个都是好手。有很多自己值得学习的地方!并且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愿意和其中的任何一位能有合作的机会。”同样的问题问及林宥嘉时,林宥嘉也给出了同样的回答。林宥嘉最后还笑称:“其实今天还蛮期待与王栎鑫PK的,因为只有我们是小一号的。”

王栎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