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I人事整合不断 张惠妹率先表态继续留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00  新浪娱乐
EMI人事整合不断张惠妹率先表态继续留下(图)

阿妹近来专心在日本准备舞台剧《图兰朵》的演出

  新浪娱乐讯 EMI唱片公司因人事整合有大动作,天后张惠妹(听歌 blog)(阿妹)、孙燕姿(EMI人事整合不断张惠妹率先表态继续留下(图) 听歌)蔡依林(EMI人事整合不断张惠妹率先表态继续留下(图) 听歌 blog)究竟花落谁家,备受关注。

  近来专心在日本准备舞台剧《图兰朵》的阿妹,最近透过经纪人率先表态:“我与Joanna(黄伟菁,EMI音乐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有认识十多年的工作交情,合作很好,将继续留在EMI。”

  阿妹的表态令之前“跳槽华纳”的传闻不攻自破,也等于是给新团队一纸背书,而EMI也立即表达善意,提出将阿妹推向国际市场的计划,除计划发行日文EP外,秋天将在东京举行个人演唱会,并以最高规模的蓝光光碟制作“STAR TOUR”演唱会DVD。

  阿妹主演的《图兰朵》3月27日就要在日本首演,她与日本大腕演员岸谷五朗、中村狮童等人已密集排练一个多月,努力克服背诵古典日文口白的压力,目前已有不少妹迷准备组团前往日本看演出。(俐俐/文)

张惠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